作者html702 (Lin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今天下午國際會議廳的音樂會
時間Tue Dec 2 17:05:18 2008
今天在國際會議廳聽了雙簧管跟鋼琴的演奏
聽到一半有人居然睡到打呼...
這樣的演奏能睡到打呼也算厲害了
不過整體來說還蠻舒服的
最後要結束的時候同學們還一起合唱= =a
頗有fu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07.96
1F:推 zidsaxmp:好迅速的心得XD 12/02 17:13
2F:推 moolin:鄉民連地震都不是先逃而是先看PTT啊... 12/02 17:22
3F:推 g0189128:要上課哭哭 12/02 18:09
4F:推 melody555:最後一段的確蠻舒服 真的差點睡著呢 12/02 20:51
5F:推 kina210313a:我好像有睡著... 12/03 00:15
6F:→ lockelhg:國際會議廳的椅子很舒服.. 12/04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