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tml702 (Lin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今天下午国际会议厅的音乐会
时间Tue Dec 2 17:05:18 2008
今天在国际会议厅听了双簧管跟钢琴的演奏
听到一半有人居然睡到打呼...
这样的演奏能睡到打呼也算厉害了
不过整体来说还蛮舒服的
最後要结束的时候同学们还一起合唱= =a
颇有fu的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07.96
1F:推 zidsaxmp:好迅速的心得XD 12/02 17:13
2F:推 moolin:乡民连地震都不是先逃而是先看PTT啊... 12/02 17:22
3F:推 g0189128:要上课哭哭 12/02 18:09
4F:推 melody555:最後一段的确蛮舒服 真的差点睡着呢 12/02 20:51
5F:推 kina210313a:我好像有睡着... 12/03 00:15
6F:→ lockelhg:国际会议厅的椅子很舒服.. 12/04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