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dfunsky (飯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今晚的月亮 微笑啦~
時間Tue Dec 2 01:03:08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
作者: oldfunsky (飯) 看板: Kaohsiung
標題: [閒聊] 今晚的月亮 微笑啦~
時間: Tue Dec 2 00:51:27 2008
今晚去漢堡王的途中 偶然發現的
看到了心情都開心起來了
太棒了ㄚ
不過是用手機拍的
有其他大大用腳架相機拍的 自行搜索吧XD
有圖有真相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ldfun/6333818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ldfun
習 慣 對 著 電 腦 思 考 ~
輕 敲 盤 來 表 達 所 有 情 緒
或 許 文 字 才 是 我 的 淚 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2.144
1F:推 luckyjune :對阿~跑步的時候發現月亮在笑,禁不住自己也傻笑了 12/02 00:54
2F:→ oldfunsky :樓上自己也傻笑起來,似乎我也是 哈哈... 12/02 00:55
3F:推 wennie1016 :我也有發現耶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 12/02 01:02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ldfun
習 慣 對 著 電 腦 思 考 ~
輕 敲 盤 來 表 達 所 有 情 緒
或 許 文 字 才 是 我 的 淚 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2.144
4F:推 turtao:金星跟木星 12/02 01:13
5F:推 bojo:看到的時候 只有妙能形容 12/02 03:22
7F:推 sirucat:好棒唷 可惜我沒有親眼目睹 12/03 00:32
8F:推 hibioman:有看到!那時在鳳山步兵學校準備到垃圾.... 12/06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