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dfunsky (饭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今晚的月亮 微笑啦~
时间Tue Dec 2 01:03:08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]
作者: oldfunsky (饭) 看板: Kaohsiung
标题: [闲聊] 今晚的月亮 微笑啦~
时间: Tue Dec 2 00:51:27 2008
今晚去汉堡王的途中 偶然发现的
看到了心情都开心起来了
太棒了ㄚ
不过是用手机拍的
有其他大大用脚架相机拍的 自行搜索吧XD
有图有真相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ldfun/6333818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ldfun
习 惯 对 着 电 脑 思 考 ~
轻 敲 盘 来 表 达 所 有 情 绪
或 许 文 字 才 是 我 的 泪 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2.144
1F:推 luckyjune :对阿~跑步的时候发现月亮在笑,禁不住自己也傻笑了 12/02 00:54
2F:→ oldfunsky :楼上自己也傻笑起来,似乎我也是 哈哈... 12/02 00:55
3F:推 wennie1016 :我也有发现耶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 12/02 01:02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ldfun
习 惯 对 着 电 脑 思 考 ~
轻 敲 盘 来 表 达 所 有 情 绪
或 许 文 字 才 是 我 的 泪 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2.144
4F:推 turtao:金星跟木星 12/02 01:13
5F:推 bojo:看到的时候 只有妙能形容 12/02 03:22
7F:推 sirucat:好棒唷 可惜我没有亲眼目睹 12/03 00:32
8F:推 hibioman:有看到!那时在凤山步兵学校准备到垃圾.... 12/06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