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e790719 (蜜蜂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關於宿舍......
時間Sun Nov 30 23:36:43 2008
高雄的冬天溫差很大呀......
晚上超級冷(抖~~)
不過話說
最近宿舍的洗澡水忽冷忽熱勒
是怎麼回事呀?
我要洗熱水澡呀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04
1F:→ aaisaa:是洗太陽能的吧!?? 12/01 00:30
2F:推 darktime:我只知道學校游泳池是人體加溫的 12/01 02:31
3F:推 CPYH:人體加溫 這好笑XD 12/01 04:42
4F:→ lockelhg:如果你有試過在寒流當天下水游自由式100公尺 12/01 11:31
5F:→ lockelhg:游完後沐浴用冷水洗的像熱水般舒服,你就笑不出來了 12/01 11:31
6F:推 JeremyWu:學校是電熱水器 冬天瞬間用量太大 來不及加熱 12/01 16:10
7F:→ JeremyWu:要嘛早洗要嘛晚洗 12/01 16:10
8F:→ ping4891:我都看電熱水器溫度表升到55up才洗... 12/02 00:48
9F:→ nickduo:人體加溫+1 看來我畢業經過那麼久,學校還是沒進步阿~ 12/02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