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e790719 (蜜蜂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关於宿舍......
时间Sun Nov 30 23:36:43 2008
高雄的冬天温差很大呀......
晚上超级冷(抖~~)
不过话说
最近宿舍的洗澡水忽冷忽热勒
是怎麽回事呀?
我要洗热水澡呀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04
1F:→ aaisaa:是洗太阳能的吧!?? 12/01 00:30
2F:推 darktime:我只知道学校游泳池是人体加温的 12/01 02:31
3F:推 CPYH:人体加温 这好笑XD 12/01 04:42
4F:→ lockelhg:如果你有试过在寒流当天下水游自由式100公尺 12/01 11:31
5F:→ lockelhg:游完後沐浴用冷水洗的像热水般舒服,你就笑不出来了 12/01 11:31
6F:推 JeremyWu:学校是电热水器 冬天瞬间用量太大 来不及加热 12/01 16:10
7F:→ JeremyWu:要嘛早洗要嘛晚洗 12/01 16:10
8F:→ ping4891:我都看电热水器温度表升到55up才洗... 12/02 00:48
9F:→ nickduo:人体加温+1 看来我毕业经过那麽久,学校还是没进步阿~ 12/02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