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tardr3 (小舒)
看板NKMU
標題高海大97年度校運會
時間Sun Nov 30 21:10:47 2008
今天天氣真的好冷喔,不過為了不被記8節曠課,拖著疲憊的身軀,懶洋洋的來到高海大.
照片的內容,都是隨手拍攝.活動一開始,是學校啦啦隊和一些表演,接著是各系的繞場,
校旗繞場.然後校長帶著全體教職員跑場2圈(ps.跑完一圈後,校長說還要再一圈,後面
教師,主任們陸續成鳥獸散,剩一些毅力堅持師生陪跑)<===因為天氣真的好冷
後半部是四航一甲同學的合影,和戴著帽子和墨鏡的周教官,還有為今天校運會演奏的管樂
隊
(ps爆一下料,其中拿著長笛,衣服有很英文字母那個女生======>是阿簡的.honey )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liatardr3/97#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87.123
1F:推 zbxxxx:推 11/30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