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tardr3 (小舒)
看板NKMU
标题高海大97年度校运会
时间Sun Nov 30 21:10:47 2008
今天天气真的好冷喔,不过为了不被记8节旷课,拖着疲惫的身躯,懒洋洋的来到高海大.
照片的内容,都是随手拍摄.活动一开始,是学校啦啦队和一些表演,接着是各系的绕场,
校旗绕场.然後校长带着全体教职员跑场2圈(ps.跑完一圈後,校长说还要再一圈,後面
教师,主任们陆续成鸟兽散,剩一些毅力坚持师生陪跑)<===因为天气真的好冷
後半部是四航一甲同学的合影,和戴着帽子和墨镜的周教官,还有为今天校运会演奏的管乐
队
(ps爆一下料,其中拿着长笛,衣服有很英文字母那个女生======>是阿简的.honey )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liatardr3/97#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87.123
1F:推 zbxxxx:推 11/30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