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mumee (nutn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悶到掛~~
時間Fri Nov 28 16:08:51 2008
話說我在海科大是老人中的老人
現在來台南念研所~~
今年推甄未啥我學弟妹不來報名阿??(X環)
不過看到兩個水養的~~~感覺還不錯
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><"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迷之聲~~~希望那兩個水養的學弟妹~~能當我學弟學妹囉!!
兩位加油阿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12.64
1F:→ BS1017:火車站大學嗎??? 11/28 16:53
2F:推 k5678:nutn似乎是台南大學... 11/28 17:32
3F:推 BS1017:沒看到暱稱......眼殘XD 11/28 17:40
4F:→ nkmumee:被發現了,k5678學弟妹眼睛很尖喔!! 11/29 02:38
5F:推 k5678:v( ̄︶ ̄)y 11/29 02:55
6F:→ sanyo362:請問你是南大什們研所的??我也是讀南大的海科人~ 12/03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