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mumee (nutn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闷到挂~~
时间Fri Nov 28 16:08:51 2008
话说我在海科大是老人中的老人
现在来台南念研所~~
今年推甄未啥我学弟妹不来报名阿??(X环)
不过看到两个水养的~~~感觉还不错
真不知道该哭还该笑><"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迷之声~~~希望那两个水养的学弟妹~~能当我学弟学妹罗!!
两位加油阿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12.64
1F:→ BS1017:火车站大学吗??? 11/28 16:53
2F:推 k5678:nutn似乎是台南大学... 11/28 17:32
3F:推 BS1017:没看到昵称......眼残XD 11/28 17:40
4F:→ nkmumee:被发现了,k5678学弟妹眼睛很尖喔!! 11/29 02:38
5F:推 k5678:v( ̄︶ ̄)y 11/29 02:55
6F:→ sanyo362:请问你是南大什们研所的??我也是读南大的海科人~ 12/03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