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ngx13 (Fenix)
看板NKMU
標題[其他] 拖吊
時間Thu Nov 27 16:49:21 2008
校門口公園那邊的人行道,靠馬路那側,拖吊喔,剛剛在拖了。
我的車差點被拖;到那邊的時候,車還在,不過車牌號碼已經刻在地板了,我的右邊全空
了,下一台就我!
條盃還唬我「強制執行」,不想讓我騎走- -。這種情況條盃頂多只能改成當場舉發,就算
舉發收紅單比被拖便宜(被拖要多付管理費),還可以順便賭條盃沒帶紅單,不過他還真
的沒帶,所以我就騎走了~~~。(臨走前瞄了條盃一眼,討厭這種唬人的警察= =,他生
氣的咧~)
拖吊相關法規:
http://0rz.tw/7155Q
http://td.tcpd.gov.tw/cgi-bin/SM_theme?page=438aa641
http://www.kcpb-tc.gov.tw/MoveCar.htm
「3、違規停放之車輛執行拖吊尚未移動前,如駕駛人到達現場,執勤員警應請其出示駕
駛執照、行車執照,查核無誤後,即指揮停止拖吊,當場舉發,並責令駛離。」還想唬我
被拖到的人可以看法規中條盃有沒有什麼少做什麼,有的話可以試試看去申訴。
不過並不鼓勵大家違規停車= =,雖然學校的停車格規劃是很不方便...,但我知道停人行
道確實理虧。最近風聲鶴唳,乖一點多走點路吧ˊˋ。
公園那邊最近車子多很多,聽說是因為新大樓施工的緣故?很多車就往其他地方停,例如
:公園...。
之前我在公園也聽到一個散步的阿伯碎碎念說:「干!嚨沒路,#$%%^^&*...」。
條盃受到的民意壓力也很大吧。
校方應該也沒動靜吧...
唉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18
※ 編輯: yongx13 來自: 192.83.195.218 (11/27 16:59)
1F:推 CPYH:校方? 乖乖把300塊的保護費吐出來 11/27 16:59
2F:→ CPYH:機車不能進入校園以免影響海科的安寧 11/27 16:59
3F:→ CPYH:有沒有機車進去學校就製造噪音 危害師生安全 11/27 17:00
4F:→ CPYH:汽車卻可以在校內燒胎起步的八掛 11/27 17:00
5F:推 s01403:我剛好在旁邊看到說 警察兇屁阿..兇屁!! 11/27 17:55
6F:推 arise119044:我是苦主= =||| 11/27 20:16
7F:推 henryol:校方:阿沒就辦法阿 我們校地小嘛 就看你要繳錢停車 11/27 21:42
8F:→ henryol:還是外面隨便找地方停 阿對了 繳錢不付保管責任喔 揪咪 11/27 21:42
9F:→ tgod2100:Good job 真是個"好"學校 超棒的 11/27 23:12
10F:→ lalaberry:超忐忑不安的!!!!!!!!!!!! 11/27 23:27
11F:推 fatfatgigi:超上下不安的 11/27 23:43
12F:→ bojo:校方無對策苦到學生....無奈... 11/28 00:32
13F:推 ChesterYeah:政府發消費卷,當然要回回本..開玩笑.. 11/28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