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ngx13 (Fenix)
看板NKMU
标题[其他] 拖吊
时间Thu Nov 27 16:49:21 2008
校门口公园那边的人行道,靠马路那侧,拖吊喔,刚刚在拖了。
我的车差点被拖;到那边的时候,车还在,不过车牌号码已经刻在地板了,我的右边全空
了,下一台就我!
条盃还唬我「强制执行」,不想让我骑走- -。这种情况条盃顶多只能改成当场举发,就算
举发收红单比被拖便宜(被拖要多付管理费),还可以顺便赌条盃没带红单,不过他还真
的没带,所以我就骑走了~~~。(临走前瞄了条盃一眼,讨厌这种唬人的警察= =,他生
气的咧~)
拖吊相关法规:
http://0rz.tw/7155Q
http://td.tcpd.gov.tw/cgi-bin/SM_theme?page=438aa641
http://www.kcpb-tc.gov.tw/MoveCar.htm
「3、违规停放之车辆执行拖吊尚未移动前,如驾驶人到达现场,执勤员警应请其出示驾
驶执照、行车执照,查核无误後,即指挥停止拖吊,当场举发,并责令驶离。」还想唬我
被拖到的人可以看法规中条盃有没有什麽少做什麽,有的话可以试试看去申诉。
不过并不鼓励大家违规停车= =,虽然学校的停车格规划是很不方便...,但我知道停人行
道确实理亏。最近风声鹤唳,乖一点多走点路吧ˊˋ。
公园那边最近车子多很多,听说是因为新大楼施工的缘故?很多车就往其他地方停,例如
:公园...。
之前我在公园也听到一个散步的阿伯碎碎念说:「干!咙没路,#$%%^^&*...」。
条盃受到的民意压力也很大吧。
校方应该也没动静吧...
唉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18
※ 编辑: yongx13 来自: 192.83.195.218 (11/27 16:59)
1F:推 CPYH:校方? 乖乖把300块的保护费吐出来 11/27 16:59
2F:→ CPYH:机车不能进入校园以免影响海科的安宁 11/27 16:59
3F:→ CPYH:有没有机车进去学校就制造噪音 危害师生安全 11/27 17:00
4F:→ CPYH:汽车却可以在校内烧胎起步的八挂 11/27 17:00
5F:推 s01403:我刚好在旁边看到说 警察凶屁阿..凶屁!! 11/27 17:55
6F:推 arise119044:我是苦主= =||| 11/27 20:16
7F:推 henryol:校方:阿没就办法阿 我们校地小嘛 就看你要缴钱停车 11/27 21:42
8F:→ henryol:还是外面随便找地方停 阿对了 缴钱不付保管责任喔 揪咪 11/27 21:42
9F:→ tgod2100:Good job 真是个"好"学校 超棒的 11/27 23:12
10F:→ lalaberry:超忐忑不安的!!!!!!!!!!!! 11/27 23:27
11F:推 fatfatgigi:超上下不安的 11/27 23:43
12F:→ bojo:校方无对策苦到学生....无奈... 11/28 00:32
13F:推 ChesterYeah:政府发消费卷,当然要回回本..开玩笑.. 11/28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