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6v69 (不過就是個代稱...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感謝文
時間Mon Apr 26 20:27:14 2010
今天中午
12:35分
「哎呀!打掃快遲到了!」
拔下安全帽
拔腿就跑
「乎~乎~總算是趕上了!」
「大家先去拿掃具~打掃完在點名」
小組長講完這一句話只看見一個人OTZ
然後...
巴拉巴拉巴拉
(跳過)
7:30
「耶?我的鑰匙勒?」
「該不會是剛才你拿手機的時候掉出來了吧?」
「應該沒有阿!掉出來應該會看到!還是我忘記拔?會不會被偷阿! 囧」
「不會啦!高科人都是很NICE的!應該會幫你拔掉放再籃子裡面的!」
「希望如此!」
到了我的白色GR旁邊
鑰匙果真不在鑰匙孔上
我閉上眼睛把手伸進那漆黑裡面
意圖探索那一絲白光
「燈嘞!!!」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以上騙P幣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感謝那位幫我把鑰匙拔下來的那位好心人
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見
但我由衷的感謝您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85
1F:推 k85097ok:這一篇文章值 106 元 04/26 20:36
2F:推 intky:原來現在掃地時間是一點三十五分(筆記) 04/26 20:40
3F:推 tccn66:今天中午1:35分?? 這服務教育時間還真與眾不同... 04/26 20:41
4F:推 t0202830:高科人有禽有液 04/26 20:43
我錯= =
※ 編輯: v6v69 來自: 163.18.32.85 (04/26 20:46)
5F:→ takumi1109:上禮拜五下午去考試就幫拔了兩台車的鑰匙 04/26 20:59
6F:→ takumi1109:期中考大家都很趕= w = 04/26 20:59
7F:推 woo2cow:樓上正姐XD 04/26 22:02
8F:推 piass:恭喜你升級!學會了新絕招:拔鑰匙小天使XD 04/26 23:31
9F:→ YahooTaiwan:被拔過+1 蠻舒服的 04/26 23:51
10F:→ v6v69:從今天開始我也要努力的幫別人拔XD 04/27 00:25
11F:推 andy70612:不拔會出人命 04/27 00:30
12F:推 relax123: 為什麼會出人命? 04/27 15:15
13F:推 wwf449:樓上不要知道比較好,上次有人知道了結果就.. 04/27 18:19
14F:→ v6v69:結果就怎麼樣? 04/27 18:50
15F:→ tsharon:就出人命了 04/27 18:55
16F:→ thebouncer:檔車的話 拔下來要放哪呢?? 04/27 19:09
17F:推 p09171989:把油箱打開 放進去吧!! 04/27 19:14
18F:推 ferey530:把鑰匙鎖在後車廂裡面 好人!! 04/27 22:27
19F:推 stuartjjj:之前老狼忘了拔鑰匙 有位好心人用安全帽幫我蓋起來 04/27 22:47
20F:→ stuartjjj:很感謝他 04/27 22:48
21F:→ aaron91114:我也這個經驗.. 04/28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