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6v69 (不过就是个代称...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感谢文
时间Mon Apr 26 20:27:14 2010
今天中午
12:35分
「哎呀!打扫快迟到了!」
拔下安全帽
拔腿就跑
「乎~乎~总算是赶上了!」
「大家先去拿扫具~打扫完在点名」
小组长讲完这一句话只看见一个人OTZ
然後...
巴拉巴拉巴拉
(跳过)
7:30
「耶?我的钥匙勒?」
「该不会是刚才你拿手机的时候掉出来了吧?」
「应该没有阿!掉出来应该会看到!还是我忘记拔?会不会被偷阿! 囧」
「不会啦!高科人都是很NICE的!应该会帮你拔掉放再篮子里面的!」
「希望如此!」
到了我的白色GR旁边
钥匙果真不在钥匙孔上
我闭上眼睛把手伸进那漆黑里面
意图探索那一丝白光
「灯嘞!!!」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以上骗P币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感谢那位帮我把钥匙拔下来的那位好心人
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
但我由衷的感谢您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85
1F:推 k85097ok:这一篇文章值 106 元 04/26 20:36
2F:推 intky:原来现在扫地时间是一点三十五分(笔记) 04/26 20:40
3F:推 tccn66:今天中午1:35分?? 这服务教育时间还真与众不同... 04/26 20:41
4F:推 t0202830:高科人有禽有液 04/26 20:43
我错= =
※ 编辑: v6v69 来自: 163.18.32.85 (04/26 20:46)
5F:→ takumi1109:上礼拜五下午去考试就帮拔了两台车的钥匙 04/26 20:59
6F:→ takumi1109:期中考大家都很赶= w = 04/26 20:59
7F:推 woo2cow:楼上正姐XD 04/26 22:02
8F:推 piass:恭喜你升级!学会了新绝招:拔钥匙小天使XD 04/26 23:31
9F:→ YahooTaiwan:被拔过+1 蛮舒服的 04/26 23:51
10F:→ v6v69:从今天开始我也要努力的帮别人拔XD 04/27 00:25
11F:推 andy70612:不拔会出人命 04/27 00:30
12F:推 relax123: 为什麽会出人命? 04/27 15:15
13F:推 wwf449:楼上不要知道比较好,上次有人知道了结果就.. 04/27 18:19
14F:→ v6v69:结果就怎麽样? 04/27 18:50
15F:→ tsharon:就出人命了 04/27 18:55
16F:→ thebouncer:档车的话 拔下来要放哪呢?? 04/27 19:09
17F:推 p09171989:把油箱打开 放进去吧!! 04/27 19:14
18F:推 ferey530:把钥匙锁在後车厢里面 好人!! 04/27 22:27
19F:推 stuartjjj:之前老狼忘了拔钥匙 有位好心人用安全帽帮我盖起来 04/27 22:47
20F:→ stuartjjj:很感谢他 04/27 22:48
21F:→ aaron91114:我也这个经验.. 04/28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