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F2000K (Michael Granleo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楠梓下雨了呢
時間Fri Apr 23 06:44:59 2010
哇...
楠梓下雨了呢= =
住在十樓的我,往外看南高雄的天空是黑沉沉的一片
為什麼偏偏挑在期"中"考的最後一天呢..
美好的假日該不會就這樣泡在水中了吧..
不過往好的方面想,希望能這場雨能幫助水庫解點渴吧~
各位今天出門考試的時候記得穿暖一些歐
溫差變化很大,小心著涼
都已經最後一天還要考試的朋友們,大家加油吧!!
--
越簡單。越好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f2000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54.61
1F:推 yufarnwu:超大的~~~ 04/23 07:10
2F:推 k85097ok:該不該去上課呢 04/23 07:18
3F:推 takoae:肚子有點餓 04/23 07:38
4F:推 ilovepop:網路上的酸雨傳言害我有點怕怕 新聞說那是唬人的 04/23 07:53
5F:推 tomet:我不想去監考...可是要督促學弟不可以作弊... 04/23 07:55
6F:推 JackXD:大雨淅瀝瀝~淋得我心輕鬆 04/23 08:26
7F:→ abwild:原PO已經到了期末考了 04/23 08:38
8F:推 abc73021:準備結束這學期了吧 04/23 08:46
9F:推 p09171989:原PO 拍拍~ 04/23 08:48
10F:推 wwf449:================以上都覆蓋了空白考卷=================== 04/23 09:17
11F:推 dior0626:終於停了... 希望下午不要再下了!! 04/23 09:56
12F:推 YahooTaiwan:我的隨身碟 主人來去接你了 乖乖 04/23 10:22
※ 編輯: KOF2000K 來自: 163.18.75.142 (04/23 11:24)
13F:推 pat11145:楠梓算北高雄 04/23 12:37
14F:→ sophia0437:一大早出門就下雨..還跟老師對到眼被叫去拿考卷= = 04/23 12:46
15F:→ tsharon:窗戶沒關就返鄉了= = 我完蛋 04/23 13:14
16F:推 k85097ok:昨晚晾的衣服...全濕了 04/23 13:15
17F:→ KOF2000K:我家窗戶方向看過去可以看到85...XD 04/23 13:15
18F:推 k85097ok: 度C 04/23 13:36
19F:→ takumi1109:考試考到晚上八點哭哭 04/23 15:28
20F:→ JiRui:電通一年級一堆人去墾丁玩,希望墾丁中午以後都放晴 04/24 22:18
21F:→ JiRui:我凌晨和朋友夜衝去, 墾丁近中午才下毛毛雨 04/24 22:18
22F:推 rayallen3001:年輕多玩啊.. . . ..真不錯~ 04/24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