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F2000K (Michael Granleo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楠梓下雨了呢
时间Fri Apr 23 06:44:59 2010
哇...
楠梓下雨了呢= =
住在十楼的我,往外看南高雄的天空是黑沉沉的一片
为什麽偏偏挑在期"中"考的最後一天呢..
美好的假日该不会就这样泡在水中了吧..
不过往好的方面想,希望能这场雨能帮助水库解点渴吧~
各位今天出门考试的时候记得穿暖一些欧
温差变化很大,小心着凉
都已经最後一天还要考试的朋友们,大家加油吧!!
--
越简单。越好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f2000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54.61
1F:推 yufarnwu:超大的~~~ 04/23 07:10
2F:推 k85097ok:该不该去上课呢 04/23 07:18
3F:推 takoae:肚子有点饿 04/23 07:38
4F:推 ilovepop:网路上的酸雨传言害我有点怕怕 新闻说那是唬人的 04/23 07:53
5F:推 tomet:我不想去监考...可是要督促学弟不可以作弊... 04/23 07:55
6F:推 JackXD:大雨淅沥沥~淋得我心轻松 04/23 08:26
7F:→ abwild:原PO已经到了期末考了 04/23 08:38
8F:推 abc73021:准备结束这学期了吧 04/23 08:46
9F:推 p09171989:原PO 拍拍~ 04/23 08:48
10F:推 wwf449:================以上都覆盖了空白考卷=================== 04/23 09:17
11F:推 dior0626:终於停了... 希望下午不要再下了!! 04/23 09:56
12F:推 YahooTaiwan:我的随身碟 主人来去接你了 乖乖 04/23 10:22
※ 编辑: KOF2000K 来自: 163.18.75.142 (04/23 11:24)
13F:推 pat11145:楠梓算北高雄 04/23 12:37
14F:→ sophia0437:一大早出门就下雨..还跟老师对到眼被叫去拿考卷= = 04/23 12:46
15F:→ tsharon:窗户没关就返乡了= = 我完蛋 04/23 13:14
16F:推 k85097ok:昨晚晾的衣服...全湿了 04/23 13:15
17F:→ KOF2000K:我家窗户方向看过去可以看到85...XD 04/23 13:15
18F:推 k85097ok: 度C 04/23 13:36
19F:→ takumi1109:考试考到晚上八点哭哭 04/23 15:28
20F:→ JiRui:电通一年级一堆人去垦丁玩,希望垦丁中午以後都放晴 04/24 22:18
21F:→ JiRui:我凌晨和朋友夜冲去, 垦丁近中午才下毛毛雨 04/24 22:18
22F:推 rayallen3001:年轻多玩啊.. . . ..真不错~ 04/24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