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ruku7758 (miruku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請問你們高第一科大的B板怎麼都進不去?
時間Thu Apr 22 21:29:49 2010
請問你們高第一科大的B板怎麼都無法註冊?
已經申請帳號很久了
遲遲收不到認證碼
有誰知道原因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67.80
1F:推 Justin0610:telnet://bbs.nkfust.edu.tw 04/22 21:49
2F:→ timmic:不要問 04/22 21:49
3F:推 Justin0610:認證碼你填的是學校信箱嗎? 04/22 21:49
4F:推 k85097ok:哎呀,亞太之星沒有這個人耶... 04/22 21:50
5F:→ electrify:二樓好兇 04/22 22:37
6F:→ Cyiching:信箱填錯吧 04/23 04:53
7F:推 kuokengi:是高雄板的版友!! 嗨~ 我借過你隨身聽... 04/25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