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ruku7758 (miruku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请问你们高第一科大的B板怎麽都进不去?
时间Thu Apr 22 21:29:49 2010
请问你们高第一科大的B板怎麽都无法注册?
已经申请帐号很久了
迟迟收不到认证码
有谁知道原因吗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67.80
1F:推 Justin0610:telnet://bbs.nkfust.edu.tw 04/22 21:49
2F:→ timmic:不要问 04/22 21:49
3F:推 Justin0610:认证码你填的是学校信箱吗? 04/22 21:49
4F:推 k85097ok:哎呀,亚太之星没有这个人耶... 04/22 21:50
5F:→ electrify:二楼好凶 04/22 22:37
6F:→ Cyiching:信箱填错吧 04/23 04:53
7F:推 kuokengi:是高雄板的版友!! 嗨~ 我借过你随身听... 04/25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