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6v69 (不過就是個代稱...)
看板NKFUST
標題[轉錄][情報] 2010微軟充電班來囉
時間Thu Apr 22 21:22:47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NKFUST_MIS 看板]
作者: k85097ok (小茶) 看板: NKFUST_MIS
標題: [情報] 2010微軟充電班來囉
時間: Thu Apr 22 20:59:17 2010
☆ 2010 微軟技術充電班來囉! ☆
想要自己操縱機器人的一舉一動嗎?
這一次微軟為高科大的同學們帶來了機器人的開發環境
Robotics
不用害怕寫程式!
只要會打字! 只要用滑鼠!
您就可以踏入機器人的奇幻世界!
心動了嗎? 快來報名吧!
報名網址: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student/MSPlearning
日期:2010/04/29
時間:13:30-15:30 (13:10開始進場)
地點:電資學院演講廳 B104
主辦單位:資訊管理系、微軟學生大使
如有任何問題
歡迎來信詢問
[email protected]
微軟學生大使 資管3A 高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32.17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85
1F:→ v6v69:原來轉錄不算篇數也沒有P幣= = 害我以為賺到了ˊˋ 04/22 22:54
2F:推 p09171989:你被耍了 04/22 23:03
3F:→ v6v69:沒辦法阿ˊˋ~誰叫我人這麼好~這麼相信人ˊˋ 04/22 23:06
4F:推 OolonelyoO:你下次用複製貼上的就好了 沒p幣可是有文章數 04/23 01:47
5F:→ OolonelyoO:不過p幣不知道要幹嘛用 文章數可以在八卦po文我也心滿 04/23 01:47
6F:→ OolonelyoO:意足了 04/23 01:47
7F:→ v6v69:p幣可以拿來賭博&養小雞XD雖然我每次都會忘記我的小雞雞.. 04/23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