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6v69 (不过就是个代称...)
看板NKFUST
标题[转录][情报] 2010微软充电班来罗
时间Thu Apr 22 21:22:47 2010
※ [本文转录自 NKFUST_MIS 看板]
作者: k85097ok (小茶) 看板: NKFUST_MIS
标题: [情报] 2010微软充电班来罗
时间: Thu Apr 22 20:59:17 2010
☆ 2010 微软技术充电班来罗! ☆
想要自己操纵机器人的一举一动吗?
这一次微软为高科大的同学们带来了机器人的开发环境
Robotics
不用害怕写程式!
只要会打字! 只要用滑鼠!
您就可以踏入机器人的奇幻世界!
心动了吗? 快来报名吧!
报名网址: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student/MSPlearning
日期:2010/04/29
时间:13:30-15:30 (13:10开始进场)
地点:电资学院演讲厅 B104
主办单位:资讯管理系、微软学生大使
如有任何问题
欢迎来信询问
[email protected]
微软学生大使 资管3A 高个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32.17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85
1F:→ v6v69:原来转录不算篇数也没有P币= = 害我以为赚到了ˊˋ 04/22 22:54
2F:推 p09171989:你被耍了 04/22 23:03
3F:→ v6v69:没办法阿ˊˋ~谁叫我人这麽好~这麽相信人ˊˋ 04/22 23:06
4F:推 OolonelyoO:你下次用复制贴上的就好了 没p币可是有文章数 04/23 01:47
5F:→ OolonelyoO:不过p币不知道要干嘛用 文章数可以在八卦po文我也心满 04/23 01:47
6F:→ OolonelyoO:意足了 04/23 01:47
7F:→ v6v69:p币可以拿来赌博&养小鸡XD虽然我每次都会忘记我的小鸡鸡.. 04/23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