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pgood (能仔)
站內NKFUST
標題[問題] 請問是否有玩生存遊戲的同好?
時間Wed Apr 21 18:36:57 2010
小弟跟班上兩個同學玩生存遊戲,算是新手,想在高科組個槍隊。也在考慮創個社團。
不知在高科是否有同好或先進想一起同樂的?還是已經有人創槍隊了?請寄站內信給我。
目前的現況,三個人都買了原廠槍,都沒改,個人裝備還在添加,
在岡山有找到一塊場地,基本上會在楠梓附近找場地。
隊伍宗旨~~不是為了射人,更不是為了結仇,純粹為了體驗生存遊戲的刺激與歡樂,
在裝備上沒有硬性規定,只要求槍的初速要合乎規定,不鼓勵改槍的初速。
如果楠梓附近已經有志向相同的槍隊,可連絡我。
隊伍的創立雖不成熟,但正在努力中,相當歡迎各位先進指教。
也可以在臉書上收尋"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War Game社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68.93
1F:推 jason8072:還蠻想玩的 只是什麼裝備都沒有 04/21 18:39
2F:→ lpgood:裝備上的話可以推薦幾家店給你 如果是錢的問題 就幫不了你 04/21 20:21
※ 編輯: lpgood 來自: 112.105.220.211 (04/21 20:54)
3F:→ toosakarin:我有兩把爛掉的槍 G19 & 貝瑞塔 G19是金屬滑蓋 04/21 22:07
4F:→ toosakarin:還有一個左槍套 有人要嘛我可以送他... 04/21 22:08
5F:→ v6v69:像我這種小窮鬼還是打CS就好了= = 04/21 22:25
6F:→ v6v69:Go ! Go ! Go ! 04/21 22:25
7F:→ whereisjwill:樹德科大有社團 可以去聯繫看看 04/21 23:23
8F:→ whereisjwill:初速改太快打到子彈都卡在肉裡面= = 04/21 23:24
9F:→ toosakarin:可以打到肉裡面那都已經幾焦耳= =" 04/21 23:27
10F:→ jason8072:不知道去哪裡買= =" 04/22 01:40
11F:推 punk77104:有興趣的同好們請上FB發問喔 04/22 05:07
12F:→ lpgood:你很認真的在說要買嗎 一把不便宜喔 04/22 19:21
13F:→ lpgood:真的要買的話 寄站內信給我 我在給你資料 04/22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