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pgood (能仔)
站内NKFUST
标题[问题] 请问是否有玩生存游戏的同好?
时间Wed Apr 21 18:36:57 2010
小弟跟班上两个同学玩生存游戏,算是新手,想在高科组个枪队。也在考虑创个社团。
不知在高科是否有同好或先进想一起同乐的?还是已经有人创枪队了?请寄站内信给我。
目前的现况,三个人都买了原厂枪,都没改,个人装备还在添加,
在冈山有找到一块场地,基本上会在楠梓附近找场地。
队伍宗旨~~不是为了射人,更不是为了结仇,纯粹为了体验生存游戏的刺激与欢乐,
在装备上没有硬性规定,只要求枪的初速要合乎规定,不鼓励改枪的初速。
如果楠梓附近已经有志向相同的枪队,可连络我。
队伍的创立虽不成熟,但正在努力中,相当欢迎各位先进指教。
也可以在脸书上收寻"国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学War Game社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68.93
1F:推 jason8072:还蛮想玩的 只是什麽装备都没有 04/21 18:39
2F:→ lpgood:装备上的话可以推荐几家店给你 如果是钱的问题 就帮不了你 04/21 20:21
※ 编辑: lpgood 来自: 112.105.220.211 (04/21 20:54)
3F:→ toosakarin:我有两把烂掉的枪 G19 & 贝瑞塔 G19是金属滑盖 04/21 22:07
4F:→ toosakarin:还有一个左枪套 有人要嘛我可以送他... 04/21 22:08
5F:→ v6v69:像我这种小穷鬼还是打CS就好了= = 04/21 22:25
6F:→ v6v69:Go ! Go ! Go ! 04/21 22:25
7F:→ whereisjwill:树德科大有社团 可以去联系看看 04/21 23:23
8F:→ whereisjwill:初速改太快打到子弹都卡在肉里面= = 04/21 23:24
9F:→ toosakarin:可以打到肉里面那都已经几焦耳= =" 04/21 23:27
10F:→ jason8072:不知道去哪里买= =" 04/22 01:40
11F:推 punk77104:有兴趣的同好们请上FB发问喔 04/22 05:07
12F:→ lpgood:你很认真的在说要买吗 一把不便宜喔 04/22 19:21
13F:→ lpgood:真的要买的话 寄站内信给我 我在给你资料 04/22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