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11014 (噢把BOY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大家對家聚的看法呢?
時間Mon Apr 19 16:43:39 2010
幫我同學代PO
強者我同學
在今天跟大家閒聊的時候
北爛的腦袋突發奇想 「為什麼家聚不全校的人一起吃呢」......
於是乎
93號的他 希望辦一場全校93號一起吃飯喝茶聊天的聚會
當然
剛開始以為他在北爛嘴炮
但是看到他越來越堅定的神情
坳不過他的我就上來幫他一PO了
請問大家 覺得這種有可能實現嘛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0.35
1F:→ funstar1102:我們系上好像沒有破90號.. 04/19 16:44
2F:→ tsharon:請問是校門口辦流水席嗎XD 04/19 16:46
3F:推 polola6212:感覺是要在學校「辦桌」。 04/19 17:10
4F:→ axxxyy:不如在這先徵求全校93組家族熟了再約出去吃飯 04/19 17:11
5F:推 OolonelyoO:93可能還比較好約 04/19 17:13
6F:→ OolonelyoO:那種前40號的 全校一起吃應該有將近百人吧 04/19 17:14
7F:推 yufarnwu:屌!!!! 04/19 17:20
8F:推 k85097ok:我系上93號的好像只有一位 04/19 17:28
9F:推 ROCKLINTW:尾數為3號還比較好約~流水席沒問題~ 04/19 18:37
10F:推 veratabo:會到93號的班應該不多吧! 04/19 18:46
11F:推 fisheny:我們系上最多60號而已~~ 04/19 19:06
12F:→ power11014:可能要在活動中心辦桌之類 那就真的很屌了! 04/19 19:37
13F:推 ditom:一起睡算了 04/19 20:35
14F:→ thebouncer:運籌似乎有辦桌的打算~ 04/19 22:24
15F:推 piass:流水席恆好吃,93永流傳。^_< 04/20 00:01
16F:推 pontsG:我們系上的好像只有到8x號說= = 04/20 00:38
17F:推 abc73021:一個班自己要聚會都很難了 何況是陌生的家聚 04/20 10:47
18F:推 DADA254:我也是93的,嗚嗚 好老喔 04/20 13:28
19F:推 veratabo:樓上是前2碼93嗎? 04/20 19:51
20F:推 v6v69:我們系上好像有破百= =.. 吧? 04/20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