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11014 (噢把BOY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大家对家聚的看法呢?
时间Mon Apr 19 16:43:39 2010
帮我同学代PO
强者我同学
在今天跟大家闲聊的时候
北烂的脑袋突发奇想 「为什麽家聚不全校的人一起吃呢」......
於是乎
93号的他 希望办一场全校93号一起吃饭喝茶聊天的聚会
当然
刚开始以为他在北烂嘴炮
但是看到他越来越坚定的神情
坳不过他的我就上来帮他一PO了
请问大家 觉得这种有可能实现嘛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0.35
1F:→ funstar1102:我们系上好像没有破90号.. 04/19 16:44
2F:→ tsharon:请问是校门口办流水席吗XD 04/19 16:46
3F:推 polola6212:感觉是要在学校「办桌」。 04/19 17:10
4F:→ axxxyy:不如在这先徵求全校93组家族熟了再约出去吃饭 04/19 17:11
5F:推 OolonelyoO:93可能还比较好约 04/19 17:13
6F:→ OolonelyoO:那种前40号的 全校一起吃应该有将近百人吧 04/19 17:14
7F:推 yufarnwu:屌!!!! 04/19 17:20
8F:推 k85097ok:我系上93号的好像只有一位 04/19 17:28
9F:推 ROCKLINTW:尾数为3号还比较好约~流水席没问题~ 04/19 18:37
10F:推 veratabo:会到93号的班应该不多吧! 04/19 18:46
11F:推 fisheny:我们系上最多60号而已~~ 04/19 19:06
12F:→ power11014:可能要在活动中心办桌之类 那就真的很屌了! 04/19 19:37
13F:推 ditom:一起睡算了 04/19 20:35
14F:→ thebouncer:运筹似乎有办桌的打算~ 04/19 22:24
15F:推 piass:流水席恒好吃,93永流传。^_< 04/20 00:01
16F:推 pontsG:我们系上的好像只有到8x号说= = 04/20 00:38
17F:推 abc73021:一个班自己要聚会都很难了 何况是陌生的家聚 04/20 10:47
18F:推 DADA254:我也是93的,呜呜 好老喔 04/20 13:28
19F:推 veratabo:楼上是前2码93吗? 04/20 19:51
20F:推 v6v69:我们系上好像有破百= =.. 吧? 04/20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