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wei (果龍 藍)
看板NKFUST
標題Re: [情報] 大力果汁 part 2
時間Sat Apr 17 13:54:52 2010
※ 引述《YahooTaiwan (雅虎台灣)》之銘言:
: 昨天在土庫德民陸橋學校往都會公園站方向,下橋後左轉小巷子一小段路
: 發現一家即將開幕的大力果汁,上面好像寫4/16開幕
: 不確定有沒有優惠,當時太暗了沒仔細看清楚
4/16~4/18 這三天到晚上8點為止,西瓜汁特價十塊~
排隊等候時,兩位應該是大學生的同學走了進來,上前和排在隊伍前面的兩位同學攀談
隔在他們一位之後,排在我前面的先生跟提醒他們要排隊
兩位剛來的同學就說等等會排
之後他們就一路談論直到輪到他們,叫了四杯西瓜汁
這時排在我前面的先生就不高興的指責他們沒有排隊
他們回說他們一起點,每人各一杯
這時已有點劍拔驽張的態勢了
果汁店的小姐連忙打圓場,說很快就好,爭論才沒持續下去
只是我想招牌上不是說每人西瓜汁限購一杯嗎,況且排隊的人也不少
雖然可能差不了多少時間,但為人基本的禮貌還是應當奉行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之後等我拿著飲料離開,騎著車準備離去,就看到那四位貌似大學生的同學在附近彷彿在
等待什麼,還揮拳作勢,讓我不禁猜想如果那時我有仗義出言幾句恐怕就無法平安回來的
疑慮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之前版上說的小籠包怎麼都沒開阿,撲空好幾次了T 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2.125.157
1F:推 v6v69:推後面的先生~ 04/17 14:01
2F:→ leoqky:哪來的後面的先生= =? 04/17 16:00
3F:→ v6v69:●●●● 04/17 16:02
4F:→ v6v69:人人人人 04/17 16:02
5F:→ v6v69:●●↑↑ 04/17 16:03
6F:→ v6v69:人人先原 04/17 16:03
7F:→ v6v69:↑↑生po 04/17 16:03
8F:→ v6v69:攀同 04/17 16:04
9F:→ v6v69:談學 04/17 16:04
10F:→ v6v69:所以...對阿...哪來的後面的先生.. 04/17 16:04
11F:推 j16598231:推樓上畫圖辛苦與看到鬼??.. 04/17 17:38
12F:推 nanocing:那位先生現在在你後面,他非常火。 04/18 01:20
13F:推 jiqian:好喝嗎 04/18 02:03
15F:推 v6v69:恐龍你他......如果打完我就要蹲水桶了= = 04/18 02:55
16F:推 wwf449: .......有種下來單挑 04/18 03:08
17F:→ johnwei:好喝 04/18 10:14
18F:推 takoae:剛剛去人不多耶~ 04/18 10:56
19F:→ johnwei:剛剛去看到有加水,應該是為了打汁方便吧 04/18 12:43
20F:→ StoneOBK:不加水...應該會很噁... 04/18 20:19
※ 編輯: johnwei 來自: 203.75.226.66 (04/18 22:37)
21F:→ johnwei:因為他西瓜汁標榜不加水,所以看到的時候有點怪怪的 04/18 22:39
22F:推 JiRui:晚上招牌很明顯....都打烊了,燈沒關... 04/18 23:32
23F:→ johnwei:當路燈吧,那邊晚上應該挺暗的 04/19 03:00
24F:推 v6v69:原價多少錢阿?? 04/19 03:11
25F:推 OolonelyoO:原價25 特價20 開幕期間10 04/19 10:21
26F:推 v6v69:謝啦XD 04/19 11:55
27F:→ JiRui:不加水就跟你把西瓜放在嘴巴裏面咬的非常爛一樣XDD 04/22 01:58
28F:→ tomet:小籠包早上才有開呀!!同學你幾點去??? 04/23 0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