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wei (果龙 蓝)
看板NKFUST
标题Re: [情报] 大力果汁 part 2
时间Sat Apr 17 13:54:52 2010
※ 引述《YahooTaiwan (雅虎台湾)》之铭言:
: 昨天在土库德民陆桥学校往都会公园站方向,下桥後左转小巷子一小段路
: 发现一家即将开幕的大力果汁,上面好像写4/16开幕
: 不确定有没有优惠,当时太暗了没仔细看清楚
4/16~4/18 这三天到晚上8点为止,西瓜汁特价十块~
排队等候时,两位应该是大学生的同学走了进来,上前和排在队伍前面的两位同学攀谈
隔在他们一位之後,排在我前面的先生跟提醒他们要排队
两位刚来的同学就说等等会排
之後他们就一路谈论直到轮到他们,叫了四杯西瓜汁
这时排在我前面的先生就不高兴的指责他们没有排队
他们回说他们一起点,每人各一杯
这时已有点剑拔驽张的态势了
果汁店的小姐连忙打圆场,说很快就好,争论才没持续下去
只是我想招牌上不是说每人西瓜汁限购一杯吗,况且排队的人也不少
虽然可能差不了多少时间,但为人基本的礼貌还是应当奉行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之後等我拿着饮料离开,骑着车准备离去,就看到那四位貌似大学生的同学在附近彷佛在
等待什麽,还挥拳作势,让我不禁猜想如果那时我有仗义出言几句恐怕就无法平安回来的
疑虑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之前版上说的小笼包怎麽都没开阿,扑空好几次了T 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2.125.157
1F:推 v6v69:推後面的先生~ 04/17 14:01
2F:→ leoqky:哪来的後面的先生= =? 04/17 16:00
3F:→ v6v69:●●●● 04/17 16:02
4F:→ v6v69:人人人人 04/17 16:02
5F:→ v6v69:●●↑↑ 04/17 16:03
6F:→ v6v69:人人先原 04/17 16:03
7F:→ v6v69:↑↑生po 04/17 16:03
8F:→ v6v69:攀同 04/17 16:04
9F:→ v6v69:谈学 04/17 16:04
10F:→ v6v69:所以...对阿...哪来的後面的先生.. 04/17 16:04
11F:推 j16598231:推楼上画图辛苦与看到鬼??.. 04/17 17:38
12F:推 nanocing:那位先生现在在你後面,他非常火。 04/18 01:20
13F:推 jiqian:好喝吗 04/18 02:03
15F:推 v6v69:恐龙你他......如果打完我就要蹲水桶了= = 04/18 02:55
16F:推 wwf449: .......有种下来单挑 04/18 03:08
17F:→ johnwei:好喝 04/18 10:14
18F:推 takoae:刚刚去人不多耶~ 04/18 10:56
19F:→ johnwei:刚刚去看到有加水,应该是为了打汁方便吧 04/18 12:43
20F:→ StoneOBK:不加水...应该会很恶... 04/18 20:19
※ 编辑: johnwei 来自: 203.75.226.66 (04/18 22:37)
21F:→ johnwei:因为他西瓜汁标榜不加水,所以看到的时候有点怪怪的 04/18 22:39
22F:推 JiRui:晚上招牌很明显....都打烊了,灯没关... 04/18 23:32
23F:→ johnwei:当路灯吧,那边晚上应该挺暗的 04/19 03:00
24F:推 v6v69:原价多少钱阿?? 04/19 03:11
25F:推 OolonelyoO:原价25 特价20 开幕期间10 04/19 10:21
26F:推 v6v69:谢啦XD 04/19 11:55
27F:→ JiRui:不加水就跟你把西瓜放在嘴巴里面咬的非常烂一样XDD 04/22 01:58
28F:→ tomet:小笼包早上才有开呀!!同学你几点去??? 04/23 0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