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ratabo (大寶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期中考加油!
時間Fri Apr 16 23:20:04 2010
剛剛突然~熊熊的給他發現~
原來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!!!(驚...@o@)
大家期中考加油呀!!!!
我記得每年到期中期末考的時候BBS都會格外多人!
尤其是多年前亞太之星的抱怨版!
突然發現自己真的老了~~~~~~~ㄒ^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06.8
1F:→ k85097ok:我們老師不約而同的說要減輕我們的壓力 改在下下週考 = = 04/16 23:52
2F:→ veratabo:哈哈!!!我懂我懂!真不知道該說是老師太貼心,還是... 04/16 23:54
3F:→ tsharon:好貼心的老師XD 我們老師最好了 第一天的第一節考!! 04/16 23:56
4F:→ veratabo:真的超貼心!考完就沒壓力了! 04/16 23:59
5F:推 KOF2000K:我們老師也好貼心!!禮拜一考完禮拜五第七節還要加課 04/17 03:38
6F:推 leoqky:樓上老師真用心!!! 04/17 15:58
7F:推 wwf449:小夫...阿門.. 04/17 16:40
8F:推 yhily:我們下禮拜第一天就考四科 第二天兩科 第三天一科 04/17 20:22
9F:→ yhily:整個期中考數列以2的數字收斂 04/17 20:22
10F:推 KawayaSaki:純推小寶 04/18 03:20
11F:→ JiRui:我們系秘和教授超貼心的...第一天就排11學分4科讓我們班考.. 04/18 03:39
12F:→ JiRui:我通識英文是禮拜一考...所以第一天就要考5科13學分,超HIGH 04/18 03:40
13F:→ JiRui:小夫她們老師加課,小八說他上一節就要翹了XD 04/22 02:04
14F:→ wwf449:快去通知老師有人要翹課阿 04/22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