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ratabo (大宝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期中考加油!
时间Fri Apr 16 23:20:04 2010
刚刚突然~熊熊的给他发现~
原来下礼拜就是期中考了!!!(惊...@o@)
大家期中考加油呀!!!!
我记得每年到期中期末考的时候BBS都会格外多人!
尤其是多年前亚太之星的抱怨版!
突然发现自己真的老了~~~~~~~ㄒ^ㄒ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06.8
1F:→ k85097ok:我们老师不约而同的说要减轻我们的压力 改在下下周考 = = 04/16 23:52
2F:→ veratabo:哈哈!!!我懂我懂!真不知道该说是老师太贴心,还是... 04/16 23:54
3F:→ tsharon:好贴心的老师XD 我们老师最好了 第一天的第一节考!! 04/16 23:56
4F:→ veratabo:真的超贴心!考完就没压力了! 04/16 23:59
5F:推 KOF2000K:我们老师也好贴心!!礼拜一考完礼拜五第七节还要加课 04/17 03:38
6F:推 leoqky:楼上老师真用心!!! 04/17 15:58
7F:推 wwf449:小夫...阿门.. 04/17 16:40
8F:推 yhily:我们下礼拜第一天就考四科 第二天两科 第三天一科 04/17 20:22
9F:→ yhily:整个期中考数列以2的数字收敛 04/17 20:22
10F:推 KawayaSaki:纯推小宝 04/18 03:20
11F:→ JiRui:我们系秘和教授超贴心的...第一天就排11学分4科让我们班考.. 04/18 03:39
12F:→ JiRui:我通识英文是礼拜一考...所以第一天就要考5科13学分,超HIGH 04/18 03:40
13F:→ JiRui:小夫她们老师加课,小八说他上一节就要翘了XD 04/22 02:04
14F:→ wwf449:快去通知老师有人要翘课阿 04/22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