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o2cow (スイカ少女!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吃什麼好呢?
時間Fri Apr 16 22:49:27 2010
這不是問題XDDD
這是今天閒聊時發生的一件事~
同學A:晚上10點多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耶?吃什麼?
同學B:吃永和阿?
woo2cow: 你們可以吃火影阿!!
你們可以吃火影阿!!
你們可以吃火影阿!!
同學AB:....那可以吃嗎?
同學C:那不是漫畫嗎?
woo2cow:囧...其實我要說的是上影火雞肉飯...
應該沒有人會把他們合起來講吧@@
然後原PO其實沒看過火影忍者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236.127
1F:→ veratabo:想轉笨版嗎? 04/16 22:51
2F:→ pc6260000:上影開到那麼晚喔 我都不知道@@ 04/16 22:52
3F:→ woo2cow:其實我也不知道耶...不過我之前晚上9點有去買過~ 04/16 22:58
4F:推 andy76222:上影7點就沒甚麼菜了吧!! 我記得他們8點收啊@@ 04/16 23:02
5F:推 p09171989:上影火雞肉飯在哪啊? 04/16 23:03
6F:推 JackXD:在中影隔壁 04/16 23:08
7F:推 pc6260000:麥當勞旁邊一家 旗楠路楠梓交流道旁一家 04/16 23:10
8F:推 v6v69:剛剛在某版看到熟悉的帳號... 04/16 23:13
9F:→ v6v69:→ JackXD:對我30nm,但我有30支,輪番上陣 04/16 23:21
10F:→ v6v69:原來Jack大...只有... 04/16 23:21
11F:推 j16598231:Jack大,你的樂高有點迷你.. 04/17 00:02
12F:推 s101881:XDDDDDDDDDDDD 04/17 00:04
13F:推 AntiArtisT:以前我們也都叫那間火影 (遠目.. 04/17 03:20
14F:推 lucky714:這哪招 04/17 04:14
15F:推 wsbloblya:我比較想知道同學是誰.. 04/17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