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o2cow (スイカ少女!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吃什麽好呢?
时间Fri Apr 16 22:49:27 2010
这不是问题XDDD
这是今天闲聊时发生的一件事~
同学A:晚上10点多不知道有什麽好吃的耶?吃什麽?
同学B:吃永和阿?
woo2cow: 你们可以吃火影阿!!
你们可以吃火影阿!!
你们可以吃火影阿!!
同学AB:....那可以吃吗?
同学C:那不是漫画吗?
woo2cow:囧...其实我要说的是上影火鸡肉饭...
应该没有人会把他们合起来讲吧@@
然後原PO其实没看过火影忍者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236.127
1F:→ veratabo:想转笨版吗? 04/16 22:51
2F:→ pc6260000:上影开到那麽晚喔 我都不知道@@ 04/16 22:52
3F:→ woo2cow:其实我也不知道耶...不过我之前晚上9点有去买过~ 04/16 22:58
4F:推 andy76222:上影7点就没甚麽菜了吧!! 我记得他们8点收啊@@ 04/16 23:02
5F:推 p09171989:上影火鸡肉饭在哪啊? 04/16 23:03
6F:推 JackXD:在中影隔壁 04/16 23:08
7F:推 pc6260000:麦当劳旁边一家 旗楠路楠梓交流道旁一家 04/16 23:10
8F:推 v6v69:刚刚在某版看到熟悉的帐号... 04/16 23:13
9F:→ v6v69:→ JackXD:对我30nm,但我有30支,轮番上阵 04/16 23:21
10F:→ v6v69:原来Jack大...只有... 04/16 23:21
11F:推 j16598231:Jack大,你的乐高有点迷你.. 04/17 00:02
12F:推 s101881:XDDDDDDDDDDDD 04/17 00:04
13F:推 AntiArtisT:以前我们也都叫那间火影 (远目.. 04/17 03:20
14F:推 lucky714:这哪招 04/17 04:14
15F:推 wsbloblya:我比较想知道同学是谁.. 04/17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