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chisun (放肆是我信仰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居然有這種人!!!
時間Fri Apr 16 20:42:21 2010
我朋友的獅子造型鉛筆盒掉在自學中心
(他下午的時候去自學)
但是他剛剛去拿回鉛筆盒的時候,裡面的東西全部都被拿走了!!(只剩下空殼
今天自學的人有沒有看到誰拿走了獅子鉛筆盒裡的東西?
真是太過分了
能去自學中心的多半是高科的自己人吧
也太沒有水準了!!
敝人之前也掉過錢,也是裡面的錢全被抽走,皮包被亂丟
搞甚麼鬼啊
希望能抓出獅子鉛筆盒的兇手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8.82
1F:→ auchisun:我朋友坐11號 04/16 20:52
2F:推 timmic:還有空殼喔?會拿的就之後坐相同位置或是左右(10.12號) 04/16 21:00
3F:→ timmic:是查的到,但沒證據 04/16 21:01
4F:→ t0202830:競思語: 查到他 抓到他 解決他 04/16 21:04
5F:推 yscc:樓樓上t大帥哥 沒監視器喔?? 04/16 21:05
6F:→ auchisun:那裡有監視器嗎? 04/16 21:05
7F:推 timmic:沒監視器只有冷氣,只查得到座位是誰坐的 04/16 21:24
8F:→ rita111412:而且最可惡的是 他只拿新的水性筆 剩下幾枝斷水不值錢 04/16 22:43
9F:→ rita111412:的就沒拿走 氣死我了 怎這間學校很多學生都很髒阿 04/16 22:45
10F:→ btea:連這個也要偷... 04/16 22:50
11F:推 sixman75:T大跟Y大和好了喔? 04/16 23:11
12F:推 pntenlen36:T大跟Y大都是大帥哥 04/16 23:13
13F:推 timmic:鉛筆盒算小條的,餅乾盒比較大條XD 04/16 23:22
14F:→ seeya08:東西掉了自己也要負一點責任 表達方式可以和氣一點 謝謝 04/16 23:27
15F:→ andy76222:推樓上 04/16 23:35
16F:推 sixman75:TIMMIC大好帥~ 04/16 23:48
17F:→ rita111412:和氣 這算和氣了 我不是只有這一次 我之前是錢 04/17 10:58
18F:→ rita111412:而且不是掉 是被偷 所以算很客氣了 04/17 10:58
19F:→ auchisun:雖然掉東西的人真的粗心,如果找不回來就算來 04/17 12:13
20F:→ auchisun:但是找回來發現不是完整的會更幹吧 04/17 12:13
21F:→ auchisun:而且在高第一掉東西的人不勝枚舉,不可否認還是有很多手 04/17 12:16
22F:→ auchisun:腳不乾淨的人存在吧! 04/17 12:17
23F:推 Brelmelody:其實是14樓拿走的 04/17 12:34
24F:推 yhily:去嚇那隻臉很雖的狗出氣吧XDDD 04/17 13:30
25F:→ funstar1102:狗是無辜的 04/17 14:13
26F:噓 wwf449:樓樓上無聊當有趣 04/17 15:04
27F:→ JiRui:那隻狗我都耍他的說....叫他,等他轉頭裝沒事-0- 04/18 04:03
28F:噓 jiqian:為什麼要嚇狗? 難道你 04/19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