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chisun (放肆是我信仰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居然有这种人!!!
时间Fri Apr 16 20:42:21 2010
我朋友的狮子造型铅笔盒掉在自学中心
(他下午的时候去自学)
但是他刚刚去拿回铅笔盒的时候,里面的东西全部都被拿走了!!(只剩下空壳
今天自学的人有没有看到谁拿走了狮子铅笔盒里的东西?
真是太过分了
能去自学中心的多半是高科的自己人吧
也太没有水准了!!
敝人之前也掉过钱,也是里面的钱全被抽走,皮包被乱丢
搞甚麽鬼啊
希望能抓出狮子铅笔盒的凶手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8.82
1F:→ auchisun:我朋友坐11号 04/16 20:52
2F:推 timmic:还有空壳喔?会拿的就之後坐相同位置或是左右(10.12号) 04/16 21:00
3F:→ timmic:是查的到,但没证据 04/16 21:01
4F:→ t0202830:竞思语: 查到他 抓到他 解决他 04/16 21:04
5F:推 yscc:楼楼上t大帅哥 没监视器喔?? 04/16 21:05
6F:→ auchisun:那里有监视器吗? 04/16 21:05
7F:推 timmic:没监视器只有冷气,只查得到座位是谁坐的 04/16 21:24
8F:→ rita111412:而且最可恶的是 他只拿新的水性笔 剩下几枝断水不值钱 04/16 22:43
9F:→ rita111412:的就没拿走 气死我了 怎这间学校很多学生都很脏阿 04/16 22:45
10F:→ btea:连这个也要偷... 04/16 22:50
11F:推 sixman75:T大跟Y大和好了喔? 04/16 23:11
12F:推 pntenlen36:T大跟Y大都是大帅哥 04/16 23:13
13F:推 timmic:铅笔盒算小条的,饼乾盒比较大条XD 04/16 23:22
14F:→ seeya08:东西掉了自己也要负一点责任 表达方式可以和气一点 谢谢 04/16 23:27
15F:→ andy76222:推楼上 04/16 23:35
16F:推 sixman75:TIMMIC大好帅~ 04/16 23:48
17F:→ rita111412:和气 这算和气了 我不是只有这一次 我之前是钱 04/17 10:58
18F:→ rita111412:而且不是掉 是被偷 所以算很客气了 04/17 10:58
19F:→ auchisun:虽然掉东西的人真的粗心,如果找不回来就算来 04/17 12:13
20F:→ auchisun:但是找回来发现不是完整的会更干吧 04/17 12:13
21F:→ auchisun:而且在高第一掉东西的人不胜枚举,不可否认还是有很多手 04/17 12:16
22F:→ auchisun:脚不乾净的人存在吧! 04/17 12:17
23F:推 Brelmelody:其实是14楼拿走的 04/17 12:34
24F:推 yhily:去吓那只脸很虽的狗出气吧XDDD 04/17 13:30
25F:→ funstar1102:狗是无辜的 04/17 14:13
26F:嘘 wwf449:楼楼上无聊当有趣 04/17 15:04
27F:→ JiRui:那只狗我都耍他的说....叫他,等他转头装没事-0- 04/18 04:03
28F:嘘 jiqian:为什麽要吓狗? 难道你 04/19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