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lonelyoO (我是大學生!!)
看板NKFUST
標題Re: [情報] 平日晚上八點半過後校警還是會開單的。
時間Fri Apr 16 01:26:05 2010
這個真的很討厭
我昨天晚上停b棟樓下
被開單了
今天不信邪
又停b棟樓下
又被開單了
開單就算了
今天晚上下雨
b棟的大理石有夠滑的
我又在一次的在那邊滑倒
我在那邊滑倒至少三次了 真刺激
別人畢業可以拿書卷獎
我可能可以拿 最會跌倒獎
ps話說 如果沒申請過通行證學校就罰不到你吧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59.234
1F:推 JackXD:對ㄚ罰不到你,直接給你上大鎖拖吊 04/16 01:37
2F:推 v6v69: 阿 04/16 01:45
3F:→ chungsung:一樓注音文被抓包... 04/16 01:45
4F:→ chungsung:被上鎖就去工廠弄把鋸子吧XD 04/16 01:47
5F:推 chris1281:罰不到你,就會準備大鎖拖吊了 04/16 02:18
6F:→ chris1281:話說通行證明明就很便宜...為什麼那麼多人不願意申請 04/16 02:19
7F:推 yhily:如果開我們學生單 那為什麼不敢去開碩專班的 04/16 04:43
8F:推 Jeian123:碩班生一堆停馬路的 笑警就事不敢開 04/16 10:19
9F:推 YahooTaiwan: 校 是 04/16 12:36
10F:推 jiqian:注音文攻陷中 04/16 13:20
11F:→ OolonelyoO:學校有公告過 晚上開放路邊停車 大家別激動 04/16 13:27
12F:推 wwf449:九孔大,那路邊可以停機車嗎0.0? 04/16 15:29
13F:→ OolonelyoO:機車是二等公民 除了要擠很小又很遠的停車場 04/16 21:16
14F:→ OolonelyoO:還不能亂停車 路邊也不能停= = 04/16 21:16
15F:推 rayallen3001:機車在台灣本來就是二等 所以不用意外 04/16 22:36
16F:推 yhily:大家去抗議啦~~就像前年的刑男事件一樣 04/18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