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lonelyoO (我是大学生!!)
看板NKFUST
标题Re: [情报] 平日晚上八点半过後校警还是会开单的。
时间Fri Apr 16 01:26:05 2010
这个真的很讨厌
我昨天晚上停b栋楼下
被开单了
今天不信邪
又停b栋楼下
又被开单了
开单就算了
今天晚上下雨
b栋的大理石有够滑的
我又在一次的在那边滑倒
我在那边滑倒至少三次了 真刺激
别人毕业可以拿书卷奖
我可能可以拿 最会跌倒奖
ps话说 如果没申请过通行证学校就罚不到你吧!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59.234
1F:推 JackXD:对ㄚ罚不到你,直接给你上大锁拖吊 04/16 01:37
2F:推 v6v69: 阿 04/16 01:45
3F:→ chungsung:一楼注音文被抓包... 04/16 01:45
4F:→ chungsung:被上锁就去工厂弄把锯子吧XD 04/16 01:47
5F:推 chris1281:罚不到你,就会准备大锁拖吊了 04/16 02:18
6F:→ chris1281:话说通行证明明就很便宜...为什麽那麽多人不愿意申请 04/16 02:19
7F:推 yhily:如果开我们学生单 那为什麽不敢去开硕专班的 04/16 04:43
8F:推 Jeian123:硕班生一堆停马路的 笑警就事不敢开 04/16 10:19
9F:推 YahooTaiwan: 校 是 04/16 12:36
10F:推 jiqian:注音文攻陷中 04/16 13:20
11F:→ OolonelyoO:学校有公告过 晚上开放路边停车 大家别激动 04/16 13:27
12F:推 wwf449:九孔大,那路边可以停机车吗0.0? 04/16 15:29
13F:→ OolonelyoO:机车是二等公民 除了要挤很小又很远的停车场 04/16 21:16
14F:→ OolonelyoO:还不能乱停车 路边也不能停= = 04/16 21:16
15F:推 rayallen3001:机车在台湾本来就是二等 所以不用意外 04/16 22:36
16F:推 yhily:大家去抗议啦~~就像前年的刑男事件一样 04/18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