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GT (旦旦)
看板NKFUST
標題[情報] 平日晚上八點半過後校警還是會開單的。
時間Fri Apr 16 00:53:22 2010
今天八點半過後停在管院樓下,
差不多待到十點半下樓就發現被開單了,
自己違規停車我沒啥好說的,
但是校警為何不寫開單時間呢?
有年月日
卻沒有時分
這是啥用意呢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72.56
1F:噓 shiyeh:停在管院樓下? 04/16 01:01
2F:→ chungsung:怕你知道哪時候來巡 04/16 01:01
3F:→ AngelGT:就是外圍那邊,平常很多機車都會放的地方。 04/16 01:03
4F:→ c98765432c:我知道幾點= = 8-25 我剛好下課 差點給他開到... 04/16 01:14
5F:→ c98765432c:不過妳是八點半過後 可能他還在來一次吧 04/16 01:15
6F:推 nanocing:昨天也是阿,B棟樓下。最近校警開單的時間難以捉摸。 04/16 01:23
7F:推 wwf449:我真是猜不透你阿!!!!!!!!! 04/16 02:34
8F:→ toosakarin:晚上7:50分去牽車的時候剛好看到警察在開單... 04/16 06:32
9F:→ toosakarin:他看到我要牽車就問我是哪一台,然後說還沒開到我的叫 04/16 06:33
10F:→ toosakarin:我快點騎走 04/16 06:33
11F:噓 rayallen3001:這叫常識不叫情報 真無聊 停個車很難? 04/16 09:26
12F:推 castial:機械研究所耿伯軒學長表示:工院10點半過後還是照開 04/16 10:18
13F:推 Jeian123:學校晚上設立夜間停車區很難? 會擋到人? 真不知變通... 04/16 10:23
14F:噓 ERIC200127:去停車場停車很難嗎?亂停車也好意思發文 04/16 14:17
15F:推 ilovepop:星期三一堆停工院的都中獎了^^ 04/16 15:51
16F:推 Aaron77616:樓上答對了~W3 Meeting完通通中獎~~ 04/18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