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GT (旦旦)
看板NKFUST
标题[情报] 平日晚上八点半过後校警还是会开单的。
时间Fri Apr 16 00:53:22 2010
今天八点半过後停在管院楼下,
差不多待到十点半下楼就发现被开单了,
自己违规停车我没啥好说的,
但是校警为何不写开单时间呢?
有年月日
却没有时分
这是啥用意呢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72.56
1F:嘘 shiyeh:停在管院楼下? 04/16 01:01
2F:→ chungsung:怕你知道哪时候来巡 04/16 01:01
3F:→ AngelGT:就是外围那边,平常很多机车都会放的地方。 04/16 01:03
4F:→ c98765432c:我知道几点= = 8-25 我刚好下课 差点给他开到... 04/16 01:14
5F:→ c98765432c:不过你是八点半过後 可能他还在来一次吧 04/16 01:15
6F:推 nanocing:昨天也是阿,B栋楼下。最近校警开单的时间难以捉摸。 04/16 01:23
7F:推 wwf449:我真是猜不透你阿!!!!!!!!! 04/16 02:34
8F:→ toosakarin:晚上7:50分去牵车的时候刚好看到警察在开单... 04/16 06:32
9F:→ toosakarin:他看到我要牵车就问我是哪一台,然後说还没开到我的叫 04/16 06:33
10F:→ toosakarin:我快点骑走 04/16 06:33
11F:嘘 rayallen3001:这叫常识不叫情报 真无聊 停个车很难? 04/16 09:26
12F:推 castial:机械研究所耿伯轩学长表示:工院10点半过後还是照开 04/16 10:18
13F:推 Jeian123:学校晚上设立夜间停车区很难? 会挡到人? 真不知变通... 04/16 10:23
14F:嘘 ERIC200127:去停车场停车很难吗?乱停车也好意思发文 04/16 14:17
15F:推 ilovepop:星期三一堆停工院的都中奖了^^ 04/16 15:51
16F:推 Aaron77616:楼上答对了~W3 Meeting完通通中奖~~ 04/18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