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no (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學校外面那間新開的ALLPASS如何
時間Thu Apr 15 19:56:56 2010
有人去問過學校外面那間ALL PASS宿舍嗎
雖然是新的
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去詢問過
還是有沒有房東的八卦是否可以提供一下相關訊息
感激不盡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83.183
1F:推 Crazy69:好小= = 04/15 20:23
2F:推 ditom:金好小??? 04/15 21:04
3F:推 Crazy69:就好小阿 04/15 21:07
4F:推 lukesama:房東就我之前住的天之嬌子房東,有議價空間就是了。 04/15 21:45
5F:→ lukesama:我還沒看過歐趴的格局,不過之前天之嬌子是太大.... 04/15 21:45
6F:推 piass:住了會歐趴還是轟趴(來亂的) 04/15 22:38
7F:→ DnaEC:以它的格局大小來看的話,有點小貴,大小的話可以看你個人需求 04/15 22:51
8F:推 Lanslote:看標題我還懷念起歐啪雞排飯(茶) 04/15 22:51
9F:推 uhmeiouramu:通常醉漢都說我沒醉 04/16 00:22
10F:→ idno:感覺還蠻小的 = =" 04/16 0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