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no (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学校外面那间新开的ALLPASS如何
时间Thu Apr 15 19:56:56 2010
有人去问过学校外面那间ALL PASS宿舍吗
虽然是新的
不过不知道有没有去询问过
还是有没有房东的八卦是否可以提供一下相关讯息
感激不尽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83.183
1F:推 Crazy69:好小= = 04/15 20:23
2F:推 ditom:金好小??? 04/15 21:04
3F:推 Crazy69:就好小阿 04/15 21:07
4F:推 lukesama:房东就我之前住的天之娇子房东,有议价空间就是了。 04/15 21:45
5F:→ lukesama:我还没看过欧趴的格局,不过之前天之娇子是太大.... 04/15 21:45
6F:推 piass:住了会欧趴还是轰趴(来乱的) 04/15 22:38
7F:→ DnaEC:以它的格局大小来看的话,有点小贵,大小的话可以看你个人需求 04/15 22:51
8F:推 Lanslote:看标题我还怀念起欧啪鸡排饭(茶) 04/15 22:51
9F:推 uhmeiouramu:通常醉汉都说我没醉 04/16 00:22
10F:→ idno:感觉还蛮小的 = =" 04/16 0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