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k080422 (鐵寶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學校的無線網路
時間Wed Apr 14 23:48:47 2010
我的手機有提供wifi的功能
可以用無線網路上網
但今天在學校試了很久
都怪怪的
想要問一下喲
有人能用手機在學校用學校的無線網路上網嗎?
教我一下QQ
Orz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2.126
1F:→ k85097ok:wlan打開 就可以上網了 04/14 23:55
2F:推 abwild:等久一點 04/15 00:41
3F:推 JackXD: 再久一點 04/15 01:02
4F:推 intky:要登入 04/15 03:03
5F:→ ek080422:要去哪登入@@沒有要我輸入帳密耶~~ 04/15 13:59
6F:推 woo2cow:星期二還可以上~今天我連很久也上不了@@ 04/15 15:55
7F:推 andy70612:隨便點選一個網頁 就會跳出要你登入 信箱帳密的網頁 04/15 16:06
8F:推 zexinfinite:我也是手機用Wifi上網,訊號要看地方而定,不太穩。 04/18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