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k080422 (铁宝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学校的无线网路
时间Wed Apr 14 23:48:47 2010
我的手机有提供wifi的功能
可以用无线网路上网
但今天在学校试了很久
都怪怪的
想要问一下哟
有人能用手机在学校用学校的无线网路上网吗?
教我一下QQ
Orz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2.126
1F:→ k85097ok:wlan打开 就可以上网了 04/14 23:55
2F:推 abwild:等久一点 04/15 00:41
3F:推 JackXD: 再久一点 04/15 01:02
4F:推 intky:要登入 04/15 03:03
5F:→ ek080422:要去哪登入@@没有要我输入帐密耶~~ 04/15 13:59
6F:推 woo2cow:星期二还可以上~今天我连很久也上不了@@ 04/15 15:55
7F:推 andy70612:随便点选一个网页 就会跳出要你登入 信箱帐密的网页 04/15 16:06
8F:推 zexinfinite:我也是手机用Wifi上网,讯号要看地方而定,不太稳。 04/18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