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y789456 (三歲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單純來詢找CS1.6戰友
時間Wed Apr 14 23:45:52 2010
有沒有人有在玩CS1.6的阿~
不論哪系 厲不厲害都沒關係
大家一起來玩吧~^^
可以站內信也可以直接+我
MSN:
[email protected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20.143
1F:推 ROCKLINTW:有三國的嗎...6.6XD 洩洩~ 04/15 00:12
2F:推 v6v69:早.. 04/15 00:14
3F:推 StoneOBK:服部 上路CP 04/15 01:00
4F:推 yufarnwu:GOGOGO~~~ 04/15 01:40
5F:推 jason8072:要來玩sf嗎??趁機拉人 04/15 10:23
6F:推 startnba:艾爾之光順便找人=.= 04/15 12:40
7F:推 rayallen3001:三國信長 都歡迎 04/15 13:38
8F:→ v6v69:下滿 04/15 13:38
9F:推 wwf449:單中 04/15 14:34
10F:推 j16598231:我都打SERVER的耶!顆顆。 04/15 15:11
11F:→ ditom:我可以推薦你一名高手機三A班代 很強!!! 04/15 21:05
12F:→ play789456:我也都打sv的阿~哈哈 04/15 21:13
13F:→ falcon6164:-PON 04/15 23:02
14F:→ falcon6164:能否請閣下賜招? 04/15 23:02
15F:推 ilovepop:V 04/16 00:02
16F:→ kiwiandruby:fal大 有玩 流星? 04/16 11:09
17F:→ JiRui:去玩SV就好了,很多SV都用DCOO去架設的...沒正不正版的問題 04/18 03:48
18F:→ JiRui:嫌無聊可以去玩足球.魔獸.之類的模組 04/18 03:48
19F:→ j16598231:足球沒玩過,魔獸太複雜,最近都玩喪屍居多。 :) 04/18 04:07
20F:→ UltraKill:是玩steam版的嗎?是的話給帳號加好友吧 04/21 17:10
21F:→ play789456:是阿 是steam版的~帳號apple005 04/21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