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y789456 (三岁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单纯来询找CS1.6战友
时间Wed Apr 14 23:45:52 2010
有没有人有在玩CS1.6的阿~
不论哪系 厉不厉害都没关系
大家一起来玩吧~^^
可以站内信也可以直接+我
MSN:
[email protected]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20.143
1F:推 ROCKLINTW:有三国的吗...6.6XD 泄泄~ 04/15 00:12
2F:推 v6v69:早.. 04/15 00:14
3F:推 StoneOBK:服部 上路CP 04/15 01:00
4F:推 yufarnwu:GOGOGO~~~ 04/15 01:40
5F:推 jason8072:要来玩sf吗??趁机拉人 04/15 10:23
6F:推 startnba:艾尔之光顺便找人=.= 04/15 12:40
7F:推 rayallen3001:三国信长 都欢迎 04/15 13:38
8F:→ v6v69:下满 04/15 13:38
9F:推 wwf449:单中 04/15 14:34
10F:推 j16598231:我都打SERVER的耶!颗颗。 04/15 15:11
11F:→ ditom:我可以推荐你一名高手机三A班代 很强!!! 04/15 21:05
12F:→ play789456:我也都打sv的阿~哈哈 04/15 21:13
13F:→ falcon6164:-PON 04/15 23:02
14F:→ falcon6164:能否请阁下赐招? 04/15 23:02
15F:推 ilovepop:V 04/16 00:02
16F:→ kiwiandruby:fal大 有玩 流星? 04/16 11:09
17F:→ JiRui:去玩SV就好了,很多SV都用DCOO去架设的...没正不正版的问题 04/18 03:48
18F:→ JiRui:嫌无聊可以去玩足球.魔兽.之类的模组 04/18 03:48
19F:→ j16598231:足球没玩过,魔兽太复杂,最近都玩丧屍居多。 :) 04/18 04:07
20F:→ UltraKill:是玩steam版的吗?是的话给帐号加好友吧 04/21 17:10
21F:→ play789456:是阿 是steam版的~帐号apple005 04/21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