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y10035567 (小葯丸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創新路照相機
時間Wed Apr 14 22:06:45 2010
今天早上我有看到創新路的照相機
有人在維修 還是調整 = =
之前我同學有被照過 罰單時速是72
可是他跟我說應該不只這個數字
本來中午想PO的 好樣晚了一步喔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54.216
1F:推 JackXD:速限50,72被拍,還有什麼問題嗎? 04/14 23:03
2F:→ chungsung:快樂表 04/14 23:07
3F:推 rapf1111:室友騎50出頭 也中獎了 04/14 23:17
4F:推 wwf449:樓上室友的表很不快樂喔 04/15 00:20
5F:推 foolstyle:那支頗不正常,之前有依次出去吃飯,回來六台車被閃五次 04/15 00:27
6F:→ foolstyle:可是時速最多到51.52 還有3X被拍的 04/15 00:28
7F:→ foolstyle:不過到現在都沒收到罰單就是了,應該是故障? 04/15 00:28
8F:→ rapf1111:他騎的是 RS-Z @@ 04/15 01:03
9F:→ coldshoo:前天(4/13) 在路上看到那台閃了一下 修好了吧 04/15 11:39
10F:→ tonynumber:好像壞了吧 昨天晚上騎40它也閃 04/15 13:18
11F:推 chris1281:說不定樓上的是痛苦表 XDD 騎40結果有50 04/15 13:51
12F:推 a4s5d058:改天去噴漆 04/15 17:33
13F:推 gign321:昨天晚上開車回來被閃,好貴的宵夜.....= = 04/15 20:46
14F:→ ditom:聽說我同學騎對向也被照 正面應該很帥吧~!!! 04/15 21:07
15F:→ n19881112:機車前面又沒車牌~ 04/16 02:38
16F:推 piass:對向限速負50 04/16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