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y10035567 (小药丸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创新路照相机
时间Wed Apr 14 22:06:45 2010
今天早上我有看到创新路的照相机
有人在维修 还是调整 = =
之前我同学有被照过 罚单时速是72
可是他跟我说应该不只这个数字
本来中午想PO的 好样晚了一步喔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54.216
1F:推 JackXD:速限50,72被拍,还有什麽问题吗? 04/14 23:03
2F:→ chungsung:快乐表 04/14 23:07
3F:推 rapf1111:室友骑50出头 也中奖了 04/14 23:17
4F:推 wwf449:楼上室友的表很不快乐喔 04/15 00:20
5F:推 foolstyle:那支颇不正常,之前有依次出去吃饭,回来六台车被闪五次 04/15 00:27
6F:→ foolstyle:可是时速最多到51.52 还有3X被拍的 04/15 00:28
7F:→ foolstyle:不过到现在都没收到罚单就是了,应该是故障? 04/15 00:28
8F:→ rapf1111:他骑的是 RS-Z @@ 04/15 01:03
9F:→ coldshoo:前天(4/13) 在路上看到那台闪了一下 修好了吧 04/15 11:39
10F:→ tonynumber:好像坏了吧 昨天晚上骑40它也闪 04/15 13:18
11F:推 chris1281:说不定楼上的是痛苦表 XDD 骑40结果有50 04/15 13:51
12F:推 a4s5d058:改天去喷漆 04/15 17:33
13F:推 gign321:昨天晚上开车回来被闪,好贵的宵夜.....= = 04/15 20:46
14F:→ ditom:听说我同学骑对向也被照 正面应该很帅吧~!!! 04/15 21:07
15F:→ n19881112:机车前面又没车牌~ 04/16 02:38
16F:推 piass:对向限速负50 04/16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