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gsung (狐)
站內NKFUST
標題[閒聊] 創新路照相機
時間Wed Apr 14 21:00:24 2010
有人被閃嗎xd
一開始騎去市區看到對向的被閃了一下
但對向車並不快
回家的路上 我大約騎45~50吧
也被閃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17.198
1F:推 t0202830:不會吧 上次我跟我朋友飆車 它期前面 被閃 XDDD 04/14 21:08
2F:→ t0202830:忘了說 他好像騎70 自始 我開始不飆車 不闖紅燈 04/14 21:09
3F:→ t0202830:錯字 騎 04/14 21:12
4F:推 nanocing:._./ 剛剛騎50被閃.... 04/14 21:22
5F:推 StoneOBK:閃屁阿 04/14 21:22
6F:推 zoeccc777:騎45被閃 相機左前方停了一台警車 I don't get it.... 04/14 21:27
7F:推 nanocing:閃光(?)Get! 04/14 21:31
8F:推 play789456:Fire in the hole~ 04/14 21:35
9F:推 jason8072:請不要丟閃光好嗎? 04/14 21:37
10F:推 jiqian:真的好閃喔!! 04/14 21:37
11F:推 funstar1102:那台照相機疑似有問題 8點左右吃完飯要回學校的時候 04/14 21:40
12F:→ funstar1102:看到很多人大約時速50就狂被閃 害我騎30龜在最旁邊過 04/14 21:41
13F:推 fp7317:50被閃- -/ 04/14 21:46
14F:推 nanocing:有沒有人要反其道而行,騎80過去搞不好就不會閃了(?) 04/14 21:54
15F:→ chungsung:沒必要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吧=.= 04/14 21:55
16F:推 andy76222:那隻也是會有業績壓力的喔!! 不要傻傻收紅色炸彈.. 04/14 21:56
17F:推 fisheny:我剛才騎40也被閃= = 04/14 21:59
18F:推 play789456:兩年前...大一時...70衝過...沒事!! 04/14 22:08
19F:推 Jeian123:三年都沒被閃過...很想去被閃閃看!!! 04/14 23:18
20F:推 claudiasun:剛剛騎在腳踏車道沒事XD 04/14 23:34
21F:推 v6v69:原PO是不是跟蹤我 為什麼跟我情況一樣XD 也看到2次XD 04/14 23:50
22F:→ chungsung:你哪位= =? 04/14 23:53
23F:推 piass:記得戴墨鏡 8-) 就不怕閃了!!(誤) 04/14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