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gsung (狐)
站内NKFUST
标题[闲聊] 创新路照相机
时间Wed Apr 14 21:00:24 2010
有人被闪吗xd
一开始骑去市区看到对向的被闪了一下
但对向车并不快
回家的路上 我大约骑45~50吧
也被闪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17.198
1F:推 t0202830:不会吧 上次我跟我朋友飙车 它期前面 被闪 XDDD 04/14 21:08
2F:→ t0202830:忘了说 他好像骑70 自始 我开始不飙车 不闯红灯 04/14 21:09
3F:→ t0202830:错字 骑 04/14 21:12
4F:推 nanocing:._./ 刚刚骑50被闪.... 04/14 21:22
5F:推 StoneOBK:闪屁阿 04/14 21:22
6F:推 zoeccc777:骑45被闪 相机左前方停了一台警车 I don't get it.... 04/14 21:27
7F:推 nanocing:闪光(?)Get! 04/14 21:31
8F:推 play789456:Fire in the hole~ 04/14 21:35
9F:推 jason8072:请不要丢闪光好吗? 04/14 21:37
10F:推 jiqian:真的好闪喔!! 04/14 21:37
11F:推 funstar1102:那台照相机疑似有问题 8点左右吃完饭要回学校的时候 04/14 21:40
12F:→ funstar1102:看到很多人大约时速50就狂被闪 害我骑30龟在最旁边过 04/14 21:41
13F:推 fp7317:50被闪- -/ 04/14 21:46
14F:推 nanocing:有没有人要反其道而行,骑80过去搞不好就不会闪了(?) 04/14 21:54
15F:→ chungsung:没必要跟自己的钱包过不去吧=.= 04/14 21:55
16F:推 andy76222:那只也是会有业绩压力的喔!! 不要傻傻收红色炸弹.. 04/14 21:56
17F:推 fisheny:我刚才骑40也被闪= = 04/14 21:59
18F:推 play789456:两年前...大一时...70冲过...没事!! 04/14 22:08
19F:推 Jeian123:三年都没被闪过...很想去被闪闪看!!! 04/14 23:18
20F:推 claudiasun:刚刚骑在脚踏车道没事XD 04/14 23:34
21F:推 v6v69:原PO是不是跟踪我 为什麽跟我情况一样XD 也看到2次XD 04/14 23:50
22F:→ chungsung:你哪位= =? 04/14 23:53
23F:推 piass:记得戴墨镜 8-) 就不怕闪了!!(误) 04/14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