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bouncer (口嫌體正直...呸)
站內NKFUST
標題[閒聊] 楠梓路~現在~
時間Wed Apr 14 01:26:59 2010
現在是2010年4月14日 1:23分左右
為何會有一輛車3~4個人在楠梓路上
慢車道跟路肩白線上架著閃爍的三角錐
然後用著吸塵器在吸路肩呢??
是在做實驗還是有其他原因??
這景象從下午就開始了...
而且他們看起來不像公務人員or外包承包人員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7.108
1F:推 chungsung:不要問 很可怕 04/14 01:28
2F:推 shiyeh:你確定其他人也看得見他們嗎....(抖) 04/14 01:30
3F:→ foolstyle:晚上那邊還是專心騎車就好不要亂看.... 04/14 01:31
蛤...在創新路左轉楠梓路上而已...那台車剛載三個人走
目前只有一個人坐在路旁 旁邊似乎有儀器(?)
※ 編輯: thebouncer 來自: 115.43.27.108 (04/14 01:34)
※ thebouncer: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4/14 01:36
4F:推 DADA254:可能再進行某種神秘的儀式吧!!! 04/14 02:22
5F:→ DADA254:還有台筆電 對吧 我似乎再跟那位仁兄msn中 04/14 02:24
6F:推 bonedge:把地板吸乾淨 你們騎車才不會危險摔倒阿(大誤) 04/14 02:24
7F:→ bonedge:請至f535由專業的林老師以及學長姐為你們解答 04/14 02:25
8F:推 DADA254:請問那分機是多少 04/14 02:27
9F:推 chungsung:5566 (再誤) 04/14 09:08
10F:→ wwf449:話說我也有看到= = 04/14 10:56
11F:→ thebouncer:我早上出門前還在...現在已經全撤了@@ 04/14 12:37
12F:推 piass:有沒有吸一吸旁邊就有人不見的傳聞? 04/15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