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bouncer (口嫌体正直...呸)
站内NKFUST
标题[闲聊] 楠梓路~现在~
时间Wed Apr 14 01:26:59 2010
现在是2010年4月14日 1:23分左右
为何会有一辆车3~4个人在楠梓路上
慢车道跟路肩白线上架着闪烁的三角锥
然後用着吸尘器在吸路肩呢??
是在做实验还是有其他原因??
这景象从下午就开始了...
而且他们看起来不像公务人员or外包承包人员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7.108
1F:推 chungsung:不要问 很可怕 04/14 01:28
2F:推 shiyeh:你确定其他人也看得见他们吗....(抖) 04/14 01:30
3F:→ foolstyle:晚上那边还是专心骑车就好不要乱看.... 04/14 01:31
蛤...在创新路左转楠梓路上而已...那台车刚载三个人走
目前只有一个人坐在路旁 旁边似乎有仪器(?)
※ 编辑: thebouncer 来自: 115.43.27.108 (04/14 01:34)
※ thebouncer:转录至看板 Kaohsiung 04/14 01:36
4F:推 DADA254:可能再进行某种神秘的仪式吧!!! 04/14 02:22
5F:→ DADA254:还有台笔电 对吧 我似乎再跟那位仁兄msn中 04/14 02:24
6F:推 bonedge:把地板吸乾净 你们骑车才不会危险摔倒阿(大误) 04/14 02:24
7F:→ bonedge:请至f535由专业的林老师以及学长姐为你们解答 04/14 02:25
8F:推 DADA254:请问那分机是多少 04/14 02:27
9F:推 chungsung:5566 (再误) 04/14 09:08
10F:→ wwf449:话说我也有看到= = 04/14 10:56
11F:→ thebouncer:我早上出门前还在...现在已经全撤了@@ 04/14 12:37
12F:推 piass:有没有吸一吸旁边就有人不见的传闻? 04/15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