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KFUST 板


LINE

我房間對面的學姐要搬走囉!! 我家樓下的學長也要搬走了..... 該畢業的都畢業了,那還沒畢業的在幹嘛勒? 地點:土庫一路這 備註:這裡真的好方便:D 有茶魔有台糖有自助餐還有小七!! 雅房:一間,有陽台 價錢3000左右 套房:一間 4000左右 房間內:床架 彈簧床 電視 衣櫥 電腦桌 健康椅 小四層櫃 不過水電網路都沒有包辣 這是缺點XDD 有沒有同學或者學弟妹有興趣啊? 站內信通知我 我再帶你們看房子吼~ -- 老闆,來一箱台啤★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mmer7974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69.88
1F:推 v6v69:剛剛Page Down按太快 好像看到甚麼辣妹 害我回頭多看了幾眼 04/12 23:46
想看辣妹?箭頭請向左~
2F:推 k85097ok:誠心請教...健康椅是....? 04/12 23:50
可能坐了以後健康狀況會改善吧 可是我完全不會想去坐他... 就是坐的地方是一條一條的...?好吧 我真不會講... 不然你以為是按摩椅嗎? 我也很想啊=3=
3F:推 andy70612:沒有腳的椅子 04/12 23:53
那不是合式椅嗎?
4F:推 k85097ok: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彈蛋椅 04/12 23:55
5F:→ n19881112:樓上XD 沒錯真的很痛 04/13 00:00
我是曾經用一隻腳的膝蓋壓上去 然後深陷在裡面拔不出來  超痛QQ 從此再也不坐它了 蠢的是這種事情發生超過兩次
6F:推 StoneOBK:原PO正妹 04/13 00:07
噢 那是騙人的辣
7F:推 shiyeh:我以為是房間內有這麼多東西 不過都沒有送XDDD 04/13 00:13
一年少一個月囉~ 房間內就那麼多東西啊XDD
8F:推 k85097ok:《目前動態》中一顆水球 04/13 00:25
偷Q我幹嘛=_= 我想買地毯ˊˋ大地毯啊啊啊
9F:推 v6v69:《目前動態》讀信 《私人信箱》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04/13 01:11
地毯地毯地毯地毯!!!!噢 又Q我-////////-
10F:→ thebouncer:我也想買大地毯... 04/13 01:20
那如果我有看到好的就通知你 你有看到好的記得通知我:D
11F:推 thebouncer:Y拍就可以慢慢找耶XD 只是大小很難決定~ 04/13 01:27
12F:→ thebouncer:我想買又毛又舒服的~ 04/13 01:28
哈哈哈 網拍噢 有點猶豫耶 還是想親自看 走辣 摳絲摳團
13F:→ polola6212:cosco很多 04/13 01:29
嗯嗯嗯!!!星期四去看XDD
14F:推 claudiasun:COSTCO的很舒服唷~~~買回家不尬意還可以退貨 XD 04/13 01:35
好 那去摳絲摳:D 開心~
15F:→ polola6212:那幫我買烤雞 04/13 03:26
明天再提醒我!
16F:推 Justin0610:酸辣 04/13 08:08
酸?
17F:→ thebouncer:高雄好市多熟食有賣漢堡嗎...!? 04/13 11:09
我也不知道耶  我想去買披薩~
18F:推 lukesama:推文讓我想去costo補貨了.... 04/13 14:37
我家剛剛停電 差點融化熱到失智,現在快餓死了ˊˋ
19F:推 k85097ok:原PO等等要去哪吃飯? 04/13 16:58
等等去樹科看表演~
20F:推 claudiasun:有喔~~~99附飲料 看起來好大 04/13 16:58
是噢  可是我還是想吃披薩
21F:推 claudiasun:我喜歡吃烤鴨披薩~~ 04/13 17:37
我喜歡吃起士披薩  哈哈 揪團了嗎?XDD
22F:推 claudiasun:哈哈 我記得披薩近期有要特價耶 但是忘記正確時間QQ 04/13 17:46
特價!!!!?其實也不錯便宜了:D
23F:→ auchisun:有第4台嗎? 04/13 17:53
有!!(轉圈~撒花~
24F:推 chanmomo:現在有賣漢堡 99+飲料 圖比實品大太多 04/13 20:04
25F:→ thebouncer:上次去沒賣漢堡...每吃都吃烤雞跟pizza膩了... 04/13 22:00
26F:→ thebouncer:話說那4kg的薯條好吸引人...聽說跟賣當當同牌子 04/13 22:00
27F:→ thebouncer:可惜我家沒東西可以炸...只有小烤箱 04/13 22:00
28F:→ thebouncer:講到pizza...北京烤鴨口味的真的不合我胃口 蔥太多了 04/13 22:02
推薦你吃起士的!! 我好討厭蔥=_= 薯條...我餓了!!
29F:推 claudiasun:薯餅也不賴阿~~用烤箱烤好好吃喔~~我家冷凍庫還有= = 04/13 22:22
推薯餅!!很棒~
30F:推 k85097ok:真假 那薯條也可以用烤的嗎 04/13 22:27
應該可以吧(?)
31F:→ claudiasun:哦...我也很想知道薯條能不能烤,但是雞塊可以優~ 04/13 22:46
32F:→ claudiasun:話說..T大到底能不能順利畢業呢,我有看老婆婆那.好貴QQ 04/13 22:49
老婆婆?
33F:推 claudiasun:就最低7000全不包那裏ㄒ_ㄒ,應該在T大家附近~ 04/13 23:02
好貴噢
34F:推 thebouncer:二樓大套房嗎? 老婆婆不包第四台跟網路嗎?? 04/13 23:43
35F:→ thebouncer:話說雞塊用小烤箱烤出來 軟趴趴耶...用微波爐還比較好 04/13 23:44
36F:→ thebouncer:但是也沒脆到哪...薯餅是好市多的嗎@@? 04/13 23:44
37F:推 claudiasun:對阿,她說不包~要整棟自己分,本來還開8000... 04/13 23:47
38F:→ claudiasun:是好市多的阿,烤出來還蠻好吃的,要烤到金黃酥脆最好吃 04/13 23:48
39F:推 thebouncer:個我人是預計努力認真...欲計暑修後左右畢業 04/13 23:56
40F:→ thebouncer:順利的話不超過九月吧,我這沒電視喔...但是有含第四台 04/13 23:56
41F:→ thebouncer:跟網路...吐司夾薯餅 再放片起司微波...無敵好吃阿~~ 04/13 23:57
看完都餓了QQ
42F:推 k85097ok:樓上偷放宵夜文 04/13 23:59
哈哈 你也餓了嗎?
43F:推 claudiasun:屋屋..那我暑假要在學校搭帳篷嗎..我只有小烤箱~~ 04/14 00:07
=_=好可憐QQ
44F:→ claudiasun:蛋可以用烤的嗎??我家剩好多蛋喔,不知道該怎麼辦 04/14 00:07
蛋不行吧!!!
45F:→ claudiasun:打完肚子也好餓,要揪團吃臭豆腐嗎= =? 04/14 00:08
我..........已經在吃了  哈哈 ※ 編輯: maishiang 來自: 118.171.103.206 (04/14 00:14)
46F:推 k85097ok:蛋喔...可以烤法式吐司 04/14 00:22
47F:推 claudiasun:好過分喔,沒在揪的...法式吐司嗎~~好我要買摳司摳吐司 04/14 00:24
48F:→ thebouncer:呃 你暑假可以回家住XD... 我下半年沒跟房東簽約... 04/14 01:11
49F:→ thebouncer:只跟他口頭簽XD 所以房租應該還是要付到九月... 04/14 01:11
50F:→ thebouncer:我想吃布朗尼了...好險我還有捲心酥@@ 04/14 01:12
51F:→ claudiasun:歐..不行啦 因為即將升大五(?)所以暑假要留拉QQ 04/14 02:42
52F:→ thebouncer:您跟我一樣加油 就不用邁向大五了...努力不上大五ing 04/14 18:49
53F:推 claudiasun:歐..不是啦~~是那個...就是...要當教授的小囉囉拉... 04/14 19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