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ishiang (麦)
站内NKFUST
标题[徵求] 当我室友吗?XDDD
时间Mon Apr 12 23:44:33 2010
我房间对面的学姐要搬走罗!!
我家楼下的学长也要搬走了.....
该毕业的都毕业了,那还没毕业的在干嘛勒?
地点:土库一路这
备注:这里真的好方便:D 有茶魔有台糖有自助餐还有小七!!
雅房:一间,有阳台 价钱3000左右
套房:一间 4000左右
房间内:床架 弹簧床 电视 衣橱 电脑桌 健康椅 小四层柜
不过水电网路都没有包辣 这是缺点XDD
有没有同学或者学弟妹有兴趣啊?
站内信通知我 我再带你们看房子吼~
--
老板,来一箱台啤★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mmer797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69.88
1F:推 v6v69:刚刚Page Down按太快 好像看到甚麽辣妹 害我回头多看了几眼 04/12 23:46
想看辣妹?箭头请向左~
2F:推 k85097ok:诚心请教...健康椅是....? 04/12 23:50
可能坐了以後健康状况会改善吧 可是我完全不会想去坐他...
就是坐的地方是一条一条的...?好吧 我真不会讲...
不然你以为是按摩椅吗? 我也很想啊=3=
3F:推 andy70612:没有脚的椅子 04/12 23:53
那不是合式椅吗?
4F:推 k85097ok: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弹蛋椅 04/12 23:55
5F:→ n19881112:楼上XD 没错真的很痛 04/13 00:00
我是曾经用一只脚的膝盖压上去 然後深陷在里面拔不出来
超痛QQ 从此再也不坐它了 蠢的是这种事情发生超过两次
6F:推 StoneOBK:原PO正妹 04/13 00:07
噢 那是骗人的辣
7F:推 shiyeh:我以为是房间内有这麽多东西 不过都没有送XDDD 04/13 00:13
一年少一个月罗~ 房间内就那麽多东西啊XDD
8F:推 k85097ok:《目前动态》中一颗水球 04/13 00:25
偷Q我干嘛=_= 我想买地毯ˊˋ大地毯啊啊啊
9F:推 v6v69:《目前动态》读信 《私人信箱》有新进信件还没看 04/13 01:11
地毯地毯地毯地毯!!!!噢 又Q我-////////-
10F:→ thebouncer:我也想买大地毯... 04/13 01:20
那如果我有看到好的就通知你 你有看到好的记得通知我:D
11F:推 thebouncer:Y拍就可以慢慢找耶XD 只是大小很难决定~ 04/13 01:27
12F:→ thebouncer:我想买又毛又舒服的~ 04/13 01:28
哈哈哈 网拍噢 有点犹豫耶 还是想亲自看 走辣 抠丝抠团
13F:→ polola6212:cosco很多 04/13 01:29
嗯嗯嗯!!!星期四去看XDD
14F:推 claudiasun:COSTCO的很舒服唷~~~买回家不尬意还可以退货 XD 04/13 01:35
好 那去抠丝抠:D 开心~
15F:→ polola6212:那帮我买烤鸡 04/13 03:26
明天再提醒我!
16F:推 Justin0610:酸辣 04/13 08:08
酸?
17F:→ thebouncer:高雄好市多熟食有卖汉堡吗...!? 04/13 11:09
我也不知道耶 我想去买披萨~
18F:推 lukesama:推文让我想去costo补货了.... 04/13 14:37
我家刚刚停电 差点融化热到失智,现在快饿死了ˊˋ
19F:推 k85097ok:原PO等等要去哪吃饭? 04/13 16:58
等等去树科看表演~
20F:推 claudiasun:有喔~~~99附饮料 看起来好大 04/13 16:58
是噢 可是我还是想吃披萨
21F:推 claudiasun:我喜欢吃烤鸭披萨~~ 04/13 17:37
我喜欢吃起士披萨 哈哈 揪团了吗?XDD
22F:推 claudiasun:哈哈 我记得披萨近期有要特价耶 但是忘记正确时间QQ 04/13 17:46
特价!!!!?其实也不错便宜了:D
23F:→ auchisun:有第4台吗? 04/13 17:53
有!!(转圈~撒花~
24F:推 chanmomo:现在有卖汉堡 99+饮料 图比实品大太多 04/13 20:04
25F:→ thebouncer:上次去没卖汉堡...每吃都吃烤鸡跟pizza腻了... 04/13 22:00
26F:→ thebouncer:话说那4kg的薯条好吸引人...听说跟卖当当同牌子 04/13 22:00
27F:→ thebouncer:可惜我家没东西可以炸...只有小烤箱 04/13 22:00
28F:→ thebouncer:讲到pizza...北京烤鸭口味的真的不合我胃口 葱太多了 04/13 22:02
推荐你吃起士的!! 我好讨厌葱=_= 薯条...我饿了!!
29F:推 claudiasun:薯饼也不赖阿~~用烤箱烤好好吃喔~~我家冷冻库还有= = 04/13 22:22
推薯饼!!很棒~
30F:推 k85097ok:真假 那薯条也可以用烤的吗 04/13 22:27
应该可以吧(?)
31F:→ claudiasun:哦...我也很想知道薯条能不能烤,但是鸡块可以优~ 04/13 22:46
32F:→ claudiasun:话说..T大到底能不能顺利毕业呢,我有看老婆婆那.好贵QQ 04/13 22:49
老婆婆?
33F:推 claudiasun:就最低7000全不包那里ㄒ_ㄒ,应该在T大家附近~ 04/13 23:02
好贵噢
34F:推 thebouncer:二楼大套房吗? 老婆婆不包第四台跟网路吗?? 04/13 23:43
35F:→ thebouncer:话说鸡块用小烤箱烤出来 软趴趴耶...用微波炉还比较好 04/13 23:44
36F:→ thebouncer:但是也没脆到哪...薯饼是好市多的吗@@? 04/13 23:44
37F:推 claudiasun:对阿,她说不包~要整栋自己分,本来还开8000... 04/13 23:47
38F:→ claudiasun:是好市多的阿,烤出来还蛮好吃的,要烤到金黄酥脆最好吃 04/13 23:48
39F:推 thebouncer:个我人是预计努力认真...欲计暑修後左右毕业 04/13 23:56
40F:→ thebouncer:顺利的话不超过九月吧,我这没电视喔...但是有含第四台 04/13 23:56
41F:→ thebouncer:跟网路...吐司夹薯饼 再放片起司微波...无敌好吃阿~~ 04/13 23:57
看完都饿了QQ
42F:推 k85097ok:楼上偷放宵夜文 04/13 23:59
哈哈 你也饿了吗?
43F:推 claudiasun:屋屋..那我暑假要在学校搭帐篷吗..我只有小烤箱~~ 04/14 00:07
=_=好可怜QQ
44F:→ claudiasun:蛋可以用烤的吗??我家剩好多蛋喔,不知道该怎麽办 04/14 00:07
蛋不行吧!!!
45F:→ claudiasun:打完肚子也好饿,要揪团吃臭豆腐吗= =? 04/14 00:08
我..........已经在吃了 哈哈
※ 编辑: maishiang 来自: 118.171.103.206 (04/14 00:14)
46F:推 k85097ok:蛋喔...可以烤法式吐司 04/14 00:22
47F:推 claudiasun:好过分喔,没在揪的...法式吐司吗~~好我要买抠司抠吐司 04/14 00:24
48F:→ thebouncer:呃 你暑假可以回家住XD... 我下半年没跟房东签约... 04/14 01:11
49F:→ thebouncer:只跟他口头签XD 所以房租应该还是要付到九月... 04/14 01:11
50F:→ thebouncer:我想吃布朗尼了...好险我还有卷心酥@@ 04/14 01:12
51F:→ claudiasun:欧..不行啦 因为即将升大五(?)所以暑假要留拉QQ 04/14 02:42
52F:→ thebouncer:您跟我一样加油 就不用迈向大五了...努力不上大五ing 04/14 18:49
53F:推 claudiasun:欧..不是啦~~是那个...就是...要当教授的小罗罗拉... 04/14 19:12